Top
首页 > 汽车 > 新车上市 > 正文

海南前7月完成8426辆新能源车推广应用

新车上市 汽车之家 2020-08-10 15:33:19
[摘要]日前,据省工信厅统计,截止7月底,2020年全省累计推广应用新能源汽车8426辆,年度任务推广进度已完成84.3%,其中个人用户6128辆,占比72.7%,同比增长213.9%。

  日前,据省工信厅统计,截止7月底,2020年全省累计推广应用新能源汽车8426辆,年度任务推广进度已完成84.3%,其中个人用户6128辆,占比72.7%,同比增长213.9%。

  今年4月9日,海南省政府印发《海南省清洁能源汽车推广2020年行动计划》(以下简称“《计划》”),提出加快各领域清洁能源汽车推广应用,2020年内计划在海南省推广1万辆新能源汽车。

image.png

  根据《计划》,今年海南省还将制定并出台全省(居住)小区安装新能源汽车自用充电设施的工作流程,采用信用管理措施对物业公司进行约束,定期对不配合安装充电设施的物业公司进行通报;并发布充/换电设施建设服务指南,简化充/换电设施报建审批流程,建立监督服务和投诉热线。

汽车之家

  根据南方电网海南电网公司的数据显示,近三个月海南省的充换电服务业用电一直稳重有涨,1-7月份全省充换电服务业用电量达6730千瓦时,同比增长132.8%。

  继2019年3月8日,海南省宣布将自2030年起禁售燃油车后,一直在不留余力的推广新能源车型。从设定推广任务,到充电桩等配套设施的加速建设,再到全面放开新能源小客车指标增量等,一系列的举措下,海南省的新能源汽车发展已经有了明显的进步。

编辑:秦小雅

相关热词搜索: 新能源车

0 0

上一篇:售价9.80万元起 新款哈弗H6正式上市 下一篇:处罚42万元 郑州某奔驰4S店现三无产品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