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汽车 > 新车上市 > 正文

售价9.80万元起 新款哈弗H6正式上市

新车上市 汽车之家 2020-08-10 15:19:56
[摘要]8月10日,我们从哈弗品牌官方了解到,新款哈弗H6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10款配置车型,售价区间为9.80-14.10万元。新车新增了H-Clean净化系统、全自动泊车等配置,用车感受得到提升。另外,新款哈弗H6(第二代)将与基于长城汽车柠檬平台打造而来的全新一代哈弗H6(第三代)同堂销售。

  8月10日,我们从哈弗品牌官方了解到,新款哈弗H6(限时秒杀)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10款配置车型,售价区间为9.80-14.10万元。新车新增了H-Clean净化系统、全自动泊车等配置,用车感受得到提升。另外,新款哈弗H6(第二代)将与基于长城汽车柠檬平台打造而来的全新一代哈弗H6(第三代)同堂销售,关于售价详情,见下表:

新款哈弗H6 指导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
1.5T 6MT 都市版9.80
1.5T 7DCT 都市版10.60
1.5T 7DCT 冠军版11.60
1.5GDIT 7DCT 都市版11.10
1.5GDIT 7DCT 冠军版12.10
1.5GDIT 7DCT 豪华版12.90
1.5GDIT 7DCT 超豪版13.60
2.0GDIT 7DCT 冠军版12.90
2.0GDIT 7DCT GT豪华版13.70
2.0GDIT 7DCT GT引擎版14.10
  外观方面,新款哈弗H6延续了家族化设计语言,但中网造型有所调整,采用纺锤形深色电镀网格设计,配合Y字形雾灯灯罩,视觉效果显得更加动感。发动机舱盖上的设计线条向外延伸,使整车前部看上去更加犀利有质感。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官方配色增加了“艾尔斯灰”,更加符合年轻人的品味与审美。

长城汽车 哈弗H6 2021款 1.5GDIT 自动都市版
 image.png
 
 image.png 

  车身侧面来看,新款哈弗H6仍然保留了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前后保险杠造型相呼应,更加凸显整车的流畅性,但后保险杠下方装饰条仍与老款有所区别,大家可以很容易从这一点上区分新款与老款车型。

image.png

  内饰部分,新款哈弗H6也进行了优化升级,在保留铂金版黑色、黑红及黑棕三种内饰颜色的基础上,新增加了黑蓝内饰。在配置方面,都市版车型增加了哈弗智能生活云Hi-Life系统、四门一键升降等多项配置;冠军版及GT车型还新增N95空调滤芯、AQS空气质量监测、负离子净化器等空净配置。

汽车之家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600/1860/1720mm,轴距2680mm。动力方面,新车提供1.5T、1.5GDIT和2.0GDIT三款车型,最大功率分别为110kW(150马力)、124kW(169马力)和165kW(224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210牛·米、285牛·米和385牛·米,传动匹配6MT和7DCT变速箱。

  根据7月销量数据,哈弗品牌共销售新车47517辆,同比增长11%,其中哈弗H6已累计86个月夺得中国SUV市场销量冠军,7月共售出新车23723辆,占品牌销量近50%。

长城汽车 哈弗H6 2021款 第三代 1.5T 低配

  『全新哈弗H6(第三代)』

  在全新哈弗H6(第三代)于7月24日开启预售后,新款哈弗H6(第二代)也在今日(8月10日)正式上市,二者会高低搭配进行同堂销售,未来新车或将进一步提升SUV细分市场份额,为哈弗品牌销量上涨再做贡献。

编辑:秦小雅

相关热词搜索: 哈弗H6 新车发布

0 0

上一篇:细节升级 瑞虎3x Plus将于8月17日下线 下一篇:海南前7月完成8426辆新能源车推广应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