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汽车 > 车型导购 > 正文

输出超700马力 道奇Ram Rebel TRX谍照

车型导购 汽车之家 2020-08-11 11:41:30
[摘要]有海外媒体曝光了Ram Rebel TRX的路试谍照,其展示了前脸造型的更多细节。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Ram Rebel TRX的路试谍照,其展示了前脸造型的更多细节。新车作为Ram(参数|询价)皮卡的性能版车型,未来对手将锁定福特F-150 Raptor(F-150猛禽),将在2020年第三季度内正式亮相。动力方面,道奇Ram Rebel TRX将搭载6.2L V8机械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或超过700马力。

image.png

  从外形来看,道奇Ram Rebel TRX采用了黑化的中网并取消了镀铬饰条,整体面积有所缩小。至于大灯组造型和保险杠的设计并没有过多调整,辨识度不错。此外,新车的发动机舱盖上还增加了额外的散热口。

  参考此前曾曝光的谍照,道奇Ram Rebel TRX的测试车采用了较为厚重的伪装,所以其整体造型目前还拥有很多不确定性。在细节方面,其车身各处或将搭载更多的特殊外观组件。

  根据外媒的消息,道奇Ram Rebel TRX将搭载Bilstein减振系统和ARB空气差速锁,此外新车还会采用更高的离地间隙以及越野取向的轮胎。

  动力方面,道奇Ram Rebel TRX将搭载6.2L V8机械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或将超过700马力,最大扭矩超过800牛·米。此外根据外媒推测,新车还会推出一款普通版TRX车型,动力上将采用5.7L Hemi V8发动机或3.6L V6发动机。关于新车的更多消息,我们将持续关注。

  编辑点评:

  由于官方没有将道奇Ram正式引入市场,因此国内的不少消费者们可能对这款皮卡了解较少。作为道奇Ram的性能版车型,Ram Rebel TRX在动力方面比引入国内的福特F-150猛禽版本还要凶悍。700马力的输出甚至能让他和一些超跑车型较量0-100km/h加速。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道奇Ram Rebel TRX谍照

0 0

上一篇:明年发布 奔驰全新C级旅行版谍照曝光 下一篇:致敬2020 北京越野推出北京BJ40特别版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