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汽车 > 车型导购 > 正文

致敬2020 北京越野推出北京BJ40特别版

车型导购 汽车之家 2020-08-11 11:42:41
[摘要]询价)短轴版车型,新车将命名为“北京BJ40 致敬2020版”。

  近日,我们从官方获悉,北京越野将推出一款北京BJ40(参数|询价)短轴版车型,新车将命名为“北京BJ40 致敬2020版”。新车为了致敬中国越野车开山鼻祖BJ212和BJ2020系列,同时也为了填补国内短轴越野车的市场空白。

  外观方面,从我们得到的设计图上看,新车实车造型与现款车型差别不大,预计会使用更加越野化的前保险杠,但经典的直瀑式中网依旧会保留,凸显家族式设计。车尾部分,新车也不会与现款车型做过多的变化,预计与车头一样,将优化车辆硬派越野化的视觉感官体验。

  最重要的车身侧面,新车与现款车型的差别就体现了出来,直观感受就是少了后门,轴距变短。新车宽大的前后轮眉搭配越野风格十足的轮圈,外加车身中部宽大的B柱与中下部宽大的银色的装饰,整体设计让新车看上去非常具有力量感,体现出了浓郁的硬派越野风格。

image.png

  内饰方面,预计新车与现款车型相比保持不变。而配置方面,新车将会加入一些为了应对越野路段的实用配置。动力方面,官方没有给出具体信息,但参考同样注重越野性能的北京BJ40雨林穿越版车型,新车预计将会搭载2.3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31马力,最大扭矩为345牛·米;传动系统方面将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编辑点评:

  在2020年,这个特殊的年份中,有很多短轴SUV车型在消失。例如三菱帕杰罗、铃木吉姆尼等,而还在国内市场上售卖的短轴版越野车型也仅有Jeep牧马人。与此同时,又有很多硬派风格越野车型相继出现。例如成都车展上亮相的WEY 坦克300,还有复活的路虎卫士,它也将会在未来引入短轴版车型。那么北京BJ40在中国品牌普遍缺少短轴车型的市场中,推出了“致敬2020版”短轴越野车型,不仅是致敬了曾经在国内非常辉煌的BJ212与BJ2020,还进一步拓宽与填充了国内越野市场的空白,相信等到新车上市之后,肯定会受到各方越野爱好者的青睐。

编辑:齐少恒

上一篇:输出超700马力 道奇Ram Rebel TRX谍照 下一篇:路虎上诉失败 英富豪砸55亿复产老卫士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