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汽车 > 小秦叨车 > 正文

搭载四驱系统 全新古斯特将于9月初发布

小秦叨车 汽车之家 2020-08-11 13:34:30
[摘要]询价)将于9月初正式发布,价格预计在30万美元起(约合人民币209万左右)。

  近日,我们从劳斯莱斯官方获悉,全新古斯特(参数|询价)将于9月初正式发布,价格预计在30万美元起(约合人民币209万左右)。新车将使用劳斯莱斯全新豪华架构平台,幻影和库里南也是基于此平台打造。

  00:00播放00:00/01:45超清全屏切换

  更多精彩视频,尽在汽车之家视频频道

  劳斯莱斯官方发布了一个动画来演示全新古斯特的底盘细节。新车除了在全新平台上打造外,还将使用全新的四驱系统、四轮转向以及智能化的悬架系统。值得一提的是,这个全新的悬架阻尼调节系统是安装在车辆悬架上方的一个总成,包含了车辆的上叉臂结构,该调节总成将与劳斯莱斯的光学路面扫描系统配合使用,使得劳斯莱斯车型行驶在坑洼不平的路面时,悬架阻尼将主动配合起伏路面,以正弦波的形式抵消大部分道路回传的振动。

汽车之家

  此外,全新古斯特还将配备“卫星辅助”传输功能,这是已经在劳斯莱斯幻影上提供的功能,它可以根据GPS对该位置路面信息的回传,在即将到来的弯道前,自动调整相应的挡位齿轮比,已到达流畅而舒适的过弯感受。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回顾外观,之前我们曾获得过全新古斯特的路试谍照,全新古思特前脸的“神庙”进气格栅检面积将变得更大,矩阵式的LED灯组则保持长条造型,设计上将向全新幻影看齐。车身侧面,全新古思特C柱线条更为修长流畅,造型上也更加动感。此外,新车还将提供标轴版和长轴版两种车身形式。

劳斯莱斯 古思特 2018款 6.6T 长轴距版

  动力方面,官方依旧没有透露太多,但我们预计,新车应该依旧搭载劳斯莱斯标准的V12发动机。动力上有可能会有所优化,但是否会紧跟大趋势加入48V轻混等电气化改变,我们还不得而知。

  编辑点评:

  对于全新劳斯莱斯古斯特来说,其最大变化就是使用了全新的底盘平台,该平台也是幻影和库里南的基础平台,和宝马品牌下的产品进行区隔,让劳斯莱斯的血统保持纯正。对于新车外观,我们也不用期待古斯特会有很大变化,毕竟现款车型的样子已经很完美了。此外,对开门的设计依旧会保留,因为这是劳斯莱斯车型的标志性设计。那就让我们一起期待,今年9月份全新古斯特的亮相吧。

编辑:齐少恒

上一篇:乘联会:7月狭义乘用车销售159.7万辆 下一篇:好看好记 哈弗大狗将于9月下旬上市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