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汽车 > 小秦叨车 > 正文

好看好记 哈弗大狗将于9月下旬上市

小秦叨车 汽车之家 2020-08-11 13:37:12
[摘要]询价)将于9月下旬正式上市。

  日前,我们从官方了解到,基于全新整车平台打造的哈弗大狗(参数|询价)将于9月下旬正式上市。

长城汽车 哈弗大狗 2020款 1.5T 基本型

  外观方面,新车整体采用了方正的设计风格,搭配两侧圆形大灯组,极具辨识度。同时,该车配备的盾型前格栅,配合内部粗犷的镀铬饰条,以及保险杠下方的银色防擦护板,野性中透露着时尚感。

  车身侧面,新车使用越野车型惯用的设计手法,比如高车身、富有肌肉感的轮眉以及笔挺的腰线,视觉效果突出。同时,该车侧面采用了趋于平直的车顶设计,能够在一定程度上为车内乘客提供充足的头部空间,带来更加舒适的乘坐感受。车尾部分,新车采用倒“L”型尾灯组,两侧大灯组被一块印有哈弗品牌LOGO的饰板相连,进一步拉宽该车横向视角。
长城汽车 哈弗大狗 2020款 1.5T 基本型

  内饰方面,新车也采用全新的设计,而全黑色的配色配合细节之处的橙色元素,让新车看上去更加具有质感。同时,该车还采用了大尺寸中控屏,搭配旋钮式电子挡杆以及回型空调出风口,年轻气息十足。配置方面,新车将提供手机蓝牙数字钥匙、无线充电、后排双USB接口、透明车底技术、W-HUD大尺寸抬头显示(可同时显示导航/车速和驾驶辅助信息)以及将搭载六种驾驶模式(经济/标准/运动/沙地/泥地/雪地)。

长城汽车 哈弗大狗 2020款 1.5T 基本型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20/1890(1910)/1780mm,轴距为2738mm。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9马力(124千瓦)。同时,该车型还将采用四驱系统(提供后差速锁配置选择)。值得一提的是,根据此前消息显示,新车未来还将推出搭载2.0T发动机的车型。

  ● 编辑点评

  根据此前哈弗品牌7月销量成绩来看,其共计售出47517辆,同比增长11%。其中哈弗H6在7月售出23723辆,已经累计86个月夺得中国SUV市场销量冠军。其他车型方面,哈弗F7在7月售出8157辆,哈弗M6销量为10094辆,同比增长100%。进入2020年,长城汽车下各品牌不断推出新定位车型,使其有希望开启全新增长模式,其中就包含将于9月下旬上市的哈弗大狗,我们也将拭目以待。

编辑:齐少恒

上一篇:搭载四驱系统 全新古斯特将于9月初发布 下一篇:领克06三季度上市 领克多款新车计划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