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汽车 > 行业动态 > 正文

35万美元 史泰龙出售自用凯迪拉克SUV

行业动态 汽车之家 2020-08-13 13:59:19
[摘要] 日前,史泰龙决定出售一台私人定制的凯迪拉克SUV——2017款凯雷德ESV加长版。这是一台准新车,行驶里程仅1000英里(约1600公里)。

  银幕硬汉西尔维斯特·史泰龙,凭借《洛奇》和《第一滴血》两个动作电影系列,成为80年代好莱坞动作明星的代表。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日前,史泰龙决定出售一台私人定制的凯迪拉克SUV——2017款凯雷德ESV加长版。这是一台准新车,行驶里程仅1000英里(约1600公里)。

汽车之家

  该车的定制改装由位于加利福尼亚州的Becker汽车设计公司负责,据悉史泰龙本人也参与了车辆的方案设计工作。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作为全尺寸大型SUV,2017款凯雷德ESV长轴版的车身尺寸达到5697/2045/1880mm,轴距为3302mm。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而史泰龙的凯雷德ESV加长版的轴距则进一步增加了20英寸(508mm),同时车顶加高了约5英寸(127mm)。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该车采用黑色车漆搭配白色系内饰,驾驶室与后排之间以43英寸液晶屏作为隔断。乘客空间为3+2座布局,内装相当豪华,运用了大量高档皮革及木质装饰。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乘客空间还配有折叠桌、电动窗帘、舒适脚踏、专属酒柜、7.1声道音响系统、12英寸触摸屏等私人定制化配置。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史泰龙这台私人定制凯雷德ESV加长版的拟出售价格高达35万美元,相当于全新一代凯雷德ESV长轴版新车的5倍,后者计划于2020年年底前发售。

汽车之家

  谁会高价收购史泰龙的二手凯迪拉克SUV呢?估计只有他的真爱粉了。

编辑:秦小雅

相关热词搜索: SUV

0 0

上一篇:发财的机会来了?特斯拉股票即将一拆五 下一篇:预售33万起 红旗H9将于8月23日上市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