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汽车 > 行业动态 > 正文

发财的机会来了?特斯拉股票即将一拆五

行业动态 汽车之家 2020-08-13 13:51:07
[摘要]不知道从何时开始,持有特斯拉股票已经成为一种令人羡慕的事情。2019年特斯拉股价低谷时,每股股价为211美元,而截至北京时间8月12日晚,特斯拉每股股价已经达到了1374.39美元。根据统计,在过去的一年中,特斯拉股价涨幅超过500%,仅进入2020年后其股价就已上涨超过228%。

  不知道从何时开始,持有特斯拉股票已经成为一种令人羡慕的事情。2019年特斯拉股价低谷时,每股股价为211美元,而截至北京时间8月12日晚,特斯拉每股股价已经达到了1374.39美元。根据统计,在过去的一年中,特斯拉股价涨幅超过500%,仅进入2020年后其股价就已上涨超过228%。而随着在全球范围内规划的超级工厂越来越多,这家企业的股价仍有机会进一步上涨的可能,这也让不少投资者眼红不已。据悉,为了能让员工和普通投资人都有机会入股特斯拉,这家企业决定将股票进行拆分。

汽车之家

  根据路透社等媒体报道,当地时间8月11日美股交易后,特斯拉发布公告称董事会将以分红的形式对该企业普通股按照1:5的比例进行拆分。8月28日(以下时间皆为美国东部时间)美股收盘后,特斯拉股票拆分将正式开始,那些在8月21日前就持有特斯拉股票的股东,每股将获得额外的四股普通股,8月31日后可以进行交易。

  据美国CNBC电视台估算,拆分后的特斯拉股票价格将为297美元一股。而在拆分完成后,特斯拉CEO马斯克所持股票数也将增加至2.1亿股。

特斯拉中国 Model 3 2020款 标准续航后驱升级版

  『Model 3』

  根据财报信息显示,特斯拉已经连续四个季度实现盈利。2020年上半年,特斯拉实现营业收入120.2亿美元,净利润达到1.2亿美元。在中国市场,特斯拉上半年营收高达23亿美元。从销量上看,Model 3在中国市场(2020年1-7月)累计销量达到56768辆,其中7月销量达到11014辆,位居中国新能源汽车市场销量冠军,而销量排名第二的Aion S(埃安S)、排名第三的秦新能源和排名第四的奇瑞eQ1销量加在一起也不敌Model 3。

  特斯拉的极限在哪里?反正在把特斯拉视为最大对手的人——大众集团CEO迪斯看来,特斯拉在未来10年内将成为全球市值最高的公司。目前,全球市值前三的企业分别是苹果、微软以及亚马逊,这三家企业市值均已超过1.5万亿美元,想登上第一,特斯拉至少也要达到这个门槛。如此看来,这家企业的成长潜力还有很大,现在入手特斯拉股票或将是一件长期利好的事。如今,特斯拉已经给普通投资者创造了购买自己股票的机会,你不动心么?

编辑:秦小雅

相关热词搜索: 企业动向

0 0

上一篇:快评:2.0T的入门版?奔驰G 350的生意经 下一篇:35万美元 史泰龙出售自用凯迪拉克SUV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