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汽车 > 新车图库 > 正文

售22.68万起 新款丰田亚洲龙正式上市

新车图库 汽车之家 2020-08-17 12:38:09
[摘要]8月17日,我们从一汽丰田官方获悉,2021款丰田亚洲龙正式上市,作为对现款在售车型的补充,新车共推出2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2.68-24.48万元。新车在外观内饰上有所升级优化。

  8月17日,我们从一汽丰田官方获悉,2021款丰田亚洲龙正式上市,作为对现款在售车型的补充,新车共推出2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2.68-24.48万元。新车在外观内饰上有所升级优化,详细车型见下表:

新款亚洲龙 指导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
2.5L 豪华版22.68
2.5L Touring 尊贵SPORT版24.48
汽车之家

  『配图为2021款 2.5L Touring尊贵Sport版』

  外观方面,新车大嘴式前进气格栅内部采用了黑色钢琴漆涂装的中网,搭配两侧造型凶狠的散热口,让新车前脸看起来更有质感。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前唇采用镭雕碳纤维纹理工艺,视觉上更具运动感。

汽车之家

  车身侧面,与车身不同色的外后视镜也采用了镭雕碳纤纹理工艺,搭配车身硬朗的腰线与大尺寸轮圈,让亚洲龙展现出东方美感。车尾部分,新车采用多边形的尾灯造型,并使用了贯穿式的设计,提升了尾部视觉宽度。新车后备厢盖上使用了一个小型的扰流板,后保险杠下方同样也搭配了黑色钢琴漆与镭雕碳纤纹理工艺的后扩散器,与车头造型相呼应,搭配双边共两出的排气造型,让新车的整体感更强,动感十足。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新车依旧使用传统的机械指针式仪表盘,并搭配带换挡拨片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而9英寸的中控多媒体触摸屏配合镭雕碳纤纹理工艺的中控装饰面板,外加红黑双拼的撞色真皮座椅,让内饰中充满了运动气息。

  配置方面,新车配备了AVS自适应悬架、电动遮阳帘、车内氛围灯、支持百度CarLife、JBL环绕音响以及多达4个USB接口等;安全配置方面,新车搭载了10个安全气囊、PCS预碰撞安全系统、LDA车道保持系统(包含转向控制功能)、AHB自动调节远光灯以及DRCC动态雷达巡航控制系统等。

一汽丰田 亚洲龙 2019款 2.5L Touring尊贵版 国VI

  动力方面,新车依旧搭载2.5L自然吸气发动机,并带有4种驾驶模式可调,最大功率210马力,最大扭矩250牛·米,并满足国六排放标准。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将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官方百公里综合油耗为6.2升。

  作为一汽丰田旗舰车型,亚洲龙自上市以来便备受市场关注,销量持续走高。其中,今年7月销量为12898辆,并且连续三个月单月销量过万。此次2021款车型的推出,不仅保留了原有的高品质基础,打造多元化的产品类型,也更进一步强化了亚洲龙的市场竞争力。

编辑:秦小雅

相关热词搜索: 丰田亚洲龙

0 0

上一篇:将于8月底预售 奇瑞蚂蚁智能化配置曝光 下一篇:特工007 阿斯顿·马丁2款007特别版官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