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汽车 > 新车图库 > 正文

特工007 阿斯顿·马丁2款007特别版官图

新车图库 汽车之家 2020-08-17 12:40:57
[摘要]日前,阿斯顿·马丁Q定制部门为了配合007系列电影《无暇赴死》的宣传,发布了一组DBS Superleggera和Vantage的007特别版官图。据悉,Vantage 007版的价格为161000英镑(约合人民币146.4万),DBS Superleggera 007版的价格为279025英镑(约合人民币253.73万),新车将于2021年年初开始交付客户。

    日前,阿斯顿·马丁Q定制部门为了配合007系列电影《无暇赴死》的宣传,发布了一组DBS Superleggera和Vantage的007特别版官图。据悉,Vantage 007版的价格为161000英镑(约合人民币146.4万),DBS Superleggera 007版的价格为279025英镑(约合人民币253.73万),新车将于2021年年初开始交付客户。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Vantage 007 Edition采用了坎伯兰灰色的车身颜色,非常有质感。新车的前中网使用了复古式的井字网格设计,前唇、侧裙、以及后包围均有黄色的装饰涂装,在电影中是为了提示原车具有火箭助推器的危险条纹标识。

汽车之家

  此外,新车还根据新电影中Vantage道具车的特点,特别设计了一幅雪橇架和一对滑雪板。Vantage 007 Edition的灵感来自于阿斯顿·马丁初代V8 Vantage车型,该车也在1987年的007系列电影《The Living Daylights》中出演,并在新电影中客串演出。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Vantage 007 Edition在遮阳板上绣有“96.60”字样,以纪念特工007詹姆斯·邦德在1987年的电影中经典逃生场景中使用的射频。其它定制细节,新车还在中控面板上描绘了一个十字瞄准线图案,旨在模仿邦德汽车上的导弹发射按钮。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而阿斯顿·马丁DBS Superleggera 007特别版,也在《无暇赴死》中出演,新车完美复制了电影中车辆的细节。新车所有细节全部采用了坎伯兰灰,而车顶、外后视镜、前唇、后扩散器以及后扰流板均采用黑色碳纤维制成。新车还配有21英寸Y辐轮圈。

汽车之家

  DBS的内饰中也大量采用了007电影中的元素,例如后排中央音响盖板上的“007”标识,网格状的黑色皮质座椅等,尽显阿斯顿·马丁的奢华感。

阿斯顿·马丁 V8 Vantage 2020款 4.0T V8 Coupe

阿斯顿·马丁 阿斯顿·马丁DBS 2020款 DBS Superleggera V12 Volante

  动力方面,Vantage 007版将使用4.0T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最大功率510马力,最大扭矩685牛·米;DBS Superleggera 007版将采用5.2T双涡轮增压V12发动机,最大功率725马力,最大扭矩90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两车均匹配了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官方0-100km/h加速时间分别为3.6秒和3.4秒。

  阿斯顿·马丁一直是007系列电影中的常客,其帅气绅士的外观非常符合特工007詹姆斯·邦德的形象,也在影迷中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新电影《无暇赴死》因疫情延期至11月上映,为了更好的宣传007系列最新电影《无暇赴死》,阿斯顿·马丁打造出两款007特别版车型,也是为了满足部分影迷的收藏欲望,以及展示其多样化的定制化能力。


编辑:秦小雅

相关热词搜索: 阿斯顿·马丁

0 0

上一篇:售22.68万起 新款丰田亚洲龙正式上市 下一篇:定位中型SUV ARCFOX αT将于9月上市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