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汽车 > 华商测评 > 正文

售7.18万起/配置调整 新款丰田威驰上市

华商测评 汽车之家 2020-08-17 13:05:15
[摘要]8月17日,我们从一汽丰田官方获悉,新款威驰 威驰FS正式上市,其中新款威驰推出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7.38-9.48万元;新款威驰FS推出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7.18-9.28万元。两款车型最大的变化是增加了新颜色可选,同时配置也有所升级。

  8月17日,我们从一汽丰田官方获悉,新款威驰/威驰FS正式上市,其中新款威驰推出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7.38-9.48万元;新款威驰FS推出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7.18-9.28万元。两款车型最大的变化是增加了新颜色可选,同时配置也有所升级。

新款威驰家族 指导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
威驰 1.5L 5MT 前行版7.38
威驰 1.5L 5MT 创行版7.78
威驰 1.5L S-CVT 创行版8.78
威驰 1.5L S-CVT 智行版9.48
威驰 1.5L S-CVT 舒行版9.48
威驰FS 1.5L 5MT 锋行版7.18
威驰FS 1.5L 5MT 锋驰版7.58
威驰FS 1.5L S-CVT 锋驰版8.58
威驰FS 1.5L S-CVT 锋潮版9.28
威驰FS 1.5L S-CVT 锋享版9.28
一汽丰田 威驰 2019款 1.5L CVT创行版
一汽丰田 威驰 2019款 1.5L CVT创行版

  『配图为现款威驰』

一汽丰田 威驰FS 2019款 1.5L CVT锋尚版
一汽丰田 威驰FS 2019款 1.5L CVT锋尚版

  『配图为现款威驰FS』

  新款威驰/威驰FS新增珍珠白、柠檬黄颜色车身,高配版分别提供了天窗和铝合金轮圈,其中柠檬黄为威驰FS专属色。此外威驰FS还将下进气格栅升级为蜂窝式设计。内饰方面,部分车型新增黑红双拼、黑黄双拼搭配方案。配置方面,新款威驰/威驰FS新增9英寸中控大屏、高配车型还提供皮质座椅可选。

一汽丰田 威驰 2019款 1.5L CVT智行版
一汽丰田 威驰 2019款 1.5L CVT创行版

  『配图为现款车型』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10马力,最大扭矩138牛·米,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CVT变速箱。

  作为一汽丰田旗下车型历史寿命长得惊人的一款车型,威驰/威驰FS再次迎来了自己的年度改款。新增外观颜色/内饰颜色调整、同时配置也有所升级,确实增强了产品力。单月6000多台的销量在小型车中也算相当不错的成绩,不过随着竞品纷纷完成改款/换代后,威驰家族的竞争力也在不断减弱,我们期待丰田能对威驰进行下一步的换代调整,让这个名字继续传承下去。


编辑:秦小雅

相关热词搜索: 丰田威驰

0 0

上一篇:寻找投资者 Mahindra欲扩展电动车业务 下一篇:售价22.98万元 日本产雅马哈R1国内上市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