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汽车 > 新车上市 > 正文

特斯拉拼多多:武汉车主车辆为长沙交付

新车上市 汽车之家 2020-08-20 14:58:33
[摘要]
      日前,特斯拉与拼多多就团购Model 3车辆交付事件又有新的进展。8月19日晚,微博账号“宜买车YIAUTO”发布消息,解释了特斯拉“拒交门”武汉车主提车全过程,并表示特斯拉所称“武汉车主提车为假新闻”并不属实,并展示了提车车辆、铭牌及购车发票。截止发稿,此次特斯拉与拼多多Model 3团购事件已经持续近一个月,目前仍在持续发酵中。

  宜买车否认武汉车主提车是假新闻

  8月19日晚,微博账号“宜买车YIAUTO”发布消息表示,武汉车主在特斯拉官网上使用本人名字的订单遭遇“拒付”后,车主委托宜买车使用车主直系亲属身份信息继续进行车辆交付,并质疑特斯拉“认为哪一点是假的?”,并发问谁在真正维护消费者的利益。

汽车之家

  宜买车描述协助车主提车过程

  宜买车表示,在8月14日特斯拉拒绝交付事件发生后,宜买车第一时间联系到车主,并积极落实车辆交付。8月14日上午,特斯拉曾明确告知车主,其个人信息已在特斯拉后台备案,重新下单也不行。并表示希望用车主家人的名义下单,具体如下:

  宜买车表示,在与车主联系后,车主同意以其直系亲属的名义买车。于是宜买车在特斯拉长沙门店确定一台现车,并于8月18日打款270550元至特斯拉账户,并在当天于长沙完成提车,并运送至武汉,交付于车主。整个过程,经车主同意,宜买车为其垫付了车款。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车主是否为宜买车或拼多多员工家属?

  微博中,宜买车表示,没有任何宜买车或拼多多员工或家属拿到此次特斯拉团购补贴,并承担协助消费者订车交付过程中所有动作的法律责任。并指出:“很多事情的细节在法庭上反而能说得更清楚。”

  截止发稿,针对宜买车的声明特斯拉方面还未作出进一步发声,目前Model 3团购事件已经持续近一个月,目前仍在持续发酵中。汽车之家也将持续关注事件进展。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特斯拉拼多多

0 0

上一篇:再现销量传奇?全新哈弗H6于8月底上市 下一篇:将于第三季度亮相 哪吒V官方图片发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