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汽车 > 新车上市 > 正文

再现销量传奇?全新哈弗H6于8月底上市

新车上市 汽车之家 2020-08-19 16:21:49
[摘要]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全新哈弗H6将于8月底上市。此前新车已在7月底开启预售,预售价区间为12.20-14.10万元。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全新哈弗H6将于8月底上市。此前新车已在7月底开启预售,预售价区间为12.20-14.10万元。

长城汽车 哈弗H6 2021款 第三代 1.5T 高配

  外观方面,新车将采用全新的家族式设计,六边形的前进气格栅搭配渐进交错式的菱形中网,让新车的立体感很强。两侧狭长的矩阵式LED灯组搭配保险杠两侧纵向布局的散热开口造型,让新车动感十足。

长城汽车 哈弗H6 2021款 第三代 1.5T 高配

  车身侧面,新车没有使用过于复杂的线条,平整的车身让新车看起来整体感更强。车尾部分,新车使用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设计,点亮后具有较高的辨识度。新车还使用了隐藏式的排气设计,让车尾整体造型更加圆润饱满。

长城汽车 哈弗H6 2021款 第三代 1.5T 高配

  内饰方面,新车中控台造型简洁大方,层次分明。新车将使用立体感很强的全液晶仪表盘,并搭配中控上悬浮式设计的多媒体触控屏。新车还将配备HUD抬头显示系统、带换挡拨片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以及旋钮式的电子换挡机构,这些都为新车增添了一丝科技感。

长城汽车 哈弗H6 2021款 第三代 1.5T 高配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5T和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69马力和224马力,两款发动机均匹配国产的7速双离合变速箱。未来,全新哈弗H6还将推出插电式混动版车型以及增程式混合动力汽车,同时新车还将提供四驱版本车型供消费者选择。

  全新哈弗H6凭借更加现代化的外观与科技感十足的内饰,让新老用户都非常期待它的到来。新车不管从用料、配置还是预售价方面,都表现了厂家满满的诚意。所有的改变,也都为了迎合更加年轻化的市场需求。让消费者等了好久的全新一代哈弗H6终于要上市了,新车是否能延续老款车型辉煌的销量?让我们拭目以待。


编辑:秦小雅

相关热词搜索: 哈弗H6 新车发布

0 0

上一篇:有望2021年发布 捷尼赛思eG80谍照曝光 下一篇:特斯拉拼多多:武汉车主车辆为长沙交付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