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汽车 > 新车上市 > 正文

新款瑞虎5x HERO高能版将于8月26日上市

新车上市 汽车之家 2020-08-21 13:58:09
[摘要]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奇瑞新款瑞虎5x HERO高能版即将于8月26日上市。新车最大的变化是搭载了一台1.5T发动机,同时增加了科技含量更高的人性化配置。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奇瑞新款瑞虎5x HERO高能版即将于8月26日上市。新车最大的变化是搭载了一台1.5T发动机,同时增加了科技含量更高的人性化配置。

奇瑞汽车 瑞虎5x 2020款 1.5L 手动时尚版

  『配图为瑞虎5x 2020款 1.5L』

  新车是奇瑞新款瑞虎5x的高能版,外观内饰等方面或基本保持一致。回顾外观方面,新车前脸汲取了刚刚上市的全新瑞虎7的设计语言,外观造型与老款车型在风格上有着很大的变化。如全新家族式的“Life In Motion 3.0”前脸设计更有质感,镀铬点阵式设计很上档次;同时新车前脸进气格栅面积增大,前包围也进行了升级,如底部的银色防擦护板增加了质感,两侧的雾灯区域也发生了较大变化。

奇瑞汽车 瑞虎5x 2020款 1.5L 手动时尚版
奇瑞汽车 瑞虎5x 2020款 1.5L 手动时尚版

  新车侧面设计整体没有改变,但提供了新样式的双色轮圈,造型更个性。轮圈尺寸方面,根据车型的不同包含有16/17/18英寸三种规格。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358/1830/1670mm,轴距为2630mm。

奇瑞汽车 瑞虎5x 2020款 1.5L 手动时尚版

  新款瑞虎5x尾部设计也没有进行大面积调整,明显的改变在于中央镀铬条下方的奇瑞LOGO更换为上方的CHERY英文字符。后包围中融入了双边共两出的排气装饰,同时两侧的车型名称以及奇瑞汽车中文标识下移。

奇瑞汽车 瑞虎5x 2020款 1.5L 手动时尚版

  内饰方面,新车的变动较为明显,如提供了7英寸全液晶仪表+10.25英寸中控屏,中控屏更改为时下流行的悬浮式设计,而空调按键也变更为更简洁的触控式。

  配置方面,新款瑞虎5x配备雄狮智云系统,提供全时车辆远程信息管理、预约维修/保养、车机智能诊断、电子围栏、自动寻车、远程车辆授权等。在主动安全防护系统方面,新车全系标配博世9.3版本ESP,此外新车还配备了陡坡缓降、倒车影像、倒车雷达、胎压监测、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限速提醒等。新款瑞虎5x HERO高能版将在上述基础上,或增加更为科技化、人性化的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配备1.5T发动机,参考老款车型,最大功率或为马力156马力(115kW),最大扭矩23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6速双离合变速箱。 

编辑:秦小雅

相关热词搜索: 瑞虎5x HERO 新车发布

0 0

上一篇:预售16.18万起 全新起亚K5凯酷开启预售 下一篇:蔚来打出绝杀 车电分离背后有何深意?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