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汽车 > 小秦叨车 > 正文

KTM1290旗舰ADV配备自适应巡航功能

小秦叨车 汽车之家 2020-09-04 15:01:13
[摘要] 随着汽车各项功能不断进化,摩托车也走向了一个新时代。自杜卡迪宣布即将推出配备ACC自适应巡航系统之后,来自奥地利的KTM厂商紧随其后,在新款ADV车型上配备以上功能。

      随着汽车各项功能不断进化,摩托车也走向了一个新时代。自杜卡迪宣布即将推出配备ACC自适应巡航系统之后,来自奥地利的KTM厂商紧随其后,在新款ADV车型上配备以上功能。

汽车之家

  来自奥地利的KTM厂商一直专注打造越野摩托车,近些年推出了不少ADV冒险类摩托车,出于品牌特性,不同级别的ADV车型则始终在同级别当中傲视群雄,而作为旗舰车型1290 Super Adventure,厂家在即将上市的新款车型上进行多项改变。

汽车之家

  首先,新款1290 Super Adventure排放标准已经提升至欧5标准。其次,重新设计了车身布局,第一:可以为驾驶者提供更好的风阻效果;第二:改变了发动机散热器布局,采用分离式油箱并将其移至车辆下方,以便获得更好的重心。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从谍照上看,新车还改变了排气尾段,不知是否因为提升排放标准的原因,总之更换后的排气看上去非常蠢笨。另外,新款1290 Super Adventure更换了后摇臂,增加了更佳粗壮的后部车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重点是,新车装备了让驾驶者期待已久的自适应巡航功能,通过谍照中可以看到,KTM家族式前大灯下方呈现一处开口,不出意外的话应该就是ACC系统的雷达区域,该功能会检测车辆周围区域情况,并向驾驶者发出声音警告,但现在无法得知这套系统具体使用功能,新车预计2021年发布。

编辑:齐少恒

上一篇:全新迈巴赫S级将于2020广州车展首发 下一篇:年底推送 福特在长沙测试车路协同系统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