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汽车 > 行业动态 > 正文

可对角线转向 HUMMER EV于10月20日发布

行业动态 汽车之家 2020-09-15 14:30:22
[摘要]我们从外媒获悉,通用汽车发布了一段预告视频,其中显示GMC HUMMER EV将于10月20日迎来全球首发。

  日前,我们从外媒获悉,通用汽车发布了一段预告视频,其中显示GMC HUMMER EV(参数|询价)将于10月20日迎来全球首发。此外,视频中还显示HUMMER EV将具备对角线转向的功能,即四轮转向。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从视频截图可以看出,HUMMER EV中控屏幕中加入螃蟹的标识,这也与上周GMC发布的“螃蟹”徽标所对应。此前外媒曾猜测,HUMMER EV将拥有非常强悍的性能,并且在Crab(螃蟹)模式下可实现坦克转向功能,即此次视频中所提到的对角线转向的功能。

汽车之家

  HUMMER EV的对角线转向功能其实并不是像螃蟹一样进行侧向平移,而是利用四轮转向来实现更小的转弯半径,这项功能在越野中将十分受用。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GMC在7月底曾发布过HUMMER EV的预告视频,其中共有皮卡和SUV两类车型,方正的设计很好的继承了老款悍马的硬派越野风格。在动力方面, HUMMER EV将有单电机、双电机及三电机多种动力系统形式,其中三电机版本官方声称最大功率可达到超过1000马力的水准,并且0-96km/h的加速时间可达3秒内。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HUMMER EV于10月20日发布

0 0

上一篇:9月26日首发 本田全新纯电动概念车 下一篇:宝马将在中国实施新一轮管理人员轮岗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