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汽车 > 4s店促销 > 正文

Hummer悍马将回归

4s店促销 易车网 2020-07-17 10:49:39
[摘要] 日前,通用汽车官方发布消息,旗下Hummer悍马品牌将正式回归,回归后的悍马将作为GMC品牌旗下的车型。而与以往不同的是,Hummer悍马回归后的首款车型将采用纯电驱动,新车将拥有超过1000匹马力,其百公里加速时间也仅需3秒。

  日前,通用汽车官方发布消息,旗下Hummer悍马品牌将正式回归,回归后的悍马将作为GMC品牌旗下的车型。而与以往不同的是,Hummer悍马回归后的首款车型将采用纯电驱动,新车将拥有超过1000匹马力,其百公里加速时间也仅需3秒。

\

  根据官方发布的预告视频来看,新车或将命名为Hummer EV,其车头依旧采用了悍马家族熟悉的品牌风格,宽大且方正的车头造型营造出较强的力量感,同时车头大灯也疑似采用了贯穿式的头灯造型,并在格栅内部加入了HUMMER的品牌LOGO,看起来颇具科幻色彩。

\

  据悉新车将在2020年5月20日正式发布,并在2021年正式上市。新车将采用纯电驱动,其整车的最大输出功率将超过1000匹马力,同时新车的百公里加速时间将在3秒以内。


编辑:秦小雅

相关热词搜索: HUMMER EV

0 0

上一篇:3.0T V6+10AT 全新林肯飞行家年内上市 下一篇:空间为王,第四代胜达探界者锐界谁更适合家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