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汽车 > 行业动态 > 正文

综合续航达445km 新奥迪A3 g-tron官图

行业动态 汽车之家 2020-09-16 15:26:07
[摘要]我们从官方获取到了全新奥迪A3 g-tron官图。所谓的g-tron技术即为“天然气+汽油”组成的混合动力,采用这种动力组合的车型总续航里程可达445公里。

  日前,我们从官方获取到了全新奥迪A3 g-tron官图。所谓的g-tron技术即为“天然气+汽油”组成的混合动力,采用这种动力组合的车型总续航里程可达445公里。新车将在今年秋季于德国上市,其售价为30,705欧元(约合24.63万元人民币)。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作为新增动力车型,新车整体基本沿用了普通版车型的设计风格,并在细节方面进行调整。例如,新车采用更加夸张的格栅两侧进气口,配合上方近似7型的大灯组,让其看上去十分大气、凶狠。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尾部方面,其在灯组造型上跟前大灯相呼应,视觉效果突出。而在后包围部分,新车同样设计有呼应车头的仿开孔设计,进一步提升运动气息。此外,新车将采用隐藏式排气设计。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新车的内饰与普通版基本保持一致。具体来看,新车整体内饰设计采用了全新的风格,多边形元素配合分层式中控台设计,让该车看上去更具时尚感。配置方面,新车预计同样配备10.1英寸的中央控制触摸屏,并标配奥迪虚拟座舱,包含10.25英寸的全液晶显示屏,而高配车型上则为12.3英寸。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31马力,峰值扭矩为200牛·米。与此同时,新车将配备3个“油箱”来储藏天然气。同时,官方表示,新车每100公里仅需要3.5-3.6千克压缩天然气。根据WLTP工况计算方式来看,其最大里程为445公里。

  ● 编辑点评

  在节能减排方面,新车搭载了g-tron技术的全新动力系统,可为新车减少更多的二氧化碳排放。与此同时,其续航里程能够满足日常需求。该车的推出,将进一步丰富消费者的选择空间,并为品牌带来更多的销量成绩。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新奥迪A3g-tron官图

0 0

上一篇:今年冬天上市 全新铃木Swace官图曝光 下一篇:10月17日上市 曝MG领航部分配置信息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