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汽车 > 行业动态 > 正文

马自达100周年特别版9月26日国内首发

行业动态 汽车之家 2020-09-17 11:21:53
[摘要]我们从官方获悉,马自达将在9月26日开幕的2020北京车展中,发布多款100周年系列特别版车型,这也是该系列车型的首次公开亮相。根据此前的信息来看,新车主要通过专属车漆和专属标识来体现特别之处。

  日前,我们从官方获悉,马自达将在9月26日开幕的2020北京车展中,发布多款100周年系列特别版车型,这也是该系列车型的首次公开亮相。根据此前的信息来看,新车主要通过专属车漆和专属标识来体现特别之处。

汽车之家

  马自达100周年系列基本涵盖了该品牌在全球范围内的主力车型,包括马自达2、马自达3(昂克赛拉)、马自达6(阿特兹)、MX-5、CX-3、CX-30、MX-30、CX-5。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具体来看,特别版车型将会采用专属的雪花珍珠白涂装+勃艮第酒红内饰配色,前包围、轮圈、地垫以及车内头枕上都会标有100周年的纪念标识,同时该车的钥匙也是100周年纪念版本独享。

汽车之家

  根据官方此前的消息,目前该特别版已经在日本当地市场销售,并会在2020年第三季度登陆欧洲。不过本次在中国市场亮相的100周年系列特别版,是否会发售官方并未透露。

  编辑点评:

  总部位于广岛的马自达诞生于1920年,2020年正值100周年里程碑。为纪念这一重要时期,马自达推出了一系列的100周年特别版车型,也涵盖了旗下大部分主力车型。当然,本次的特别版与在售车型主要差异在于采用专属车漆和内饰配色,并在100周年标志上加以运用。

编辑:齐少恒

上一篇:相遇秦都(长安),“宋”来美好 大美七座新主张—宋MAX升级版上市发布活动--首站西安圆满结束 下一篇:补贴后售16.69万元起 2021款爱驰U5上市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