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汽车 > 行业动态 > 正文

补贴后售16.69万元起 2021款爱驰U5上市

行业动态 汽车之家 2020-09-17 11:23:20
[摘要]询价)已正式上市。

  2020年9月17日,2021款爱驰U5(参数|询价)已正式上市。新车此次共推出5款车型,补贴后售价区间为16.69-24.99万元;与此前上市的2019款车型相同,新车依然有三种续航里程车型可选,NEDC续航里程分别为405km、503km以及600km;此外在一些细节配置方面,新车也做了调整。

2021款 爱驰U5补贴后售价
车型 补贴后售价(万元)NEDC续航里程(km)
2021款 爱驰U5 SE16.69405
2021款 爱驰U5 ING18.69503
2021款 爱驰U5 ING+20.99503
2021款 爱驰U5 PRO22.99503
2021款 爱驰U5 PRO+24.99600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爱驰汽车 爱驰U5 2019款 U5 PRO

  『2019款爱驰U5』

  在购车政策方面,即日起至2020年10月31日,凡在100天内或行驶里程6000公里以内(先到为准),车辆出现达到国家三包法规定更换车或退车条件的质量问题(三包法规定60天内或3000公里内),车辆可予以退换,全国限量100台。同时新车将全面降低购车门槛,借助AI-BaaS电池租赁服务,用户可享电池租赁3年0息的金融政策。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在智能交互配置部分,新车将拥有AI人脸识别系统、车内生物监测(以上两项配置,PRO版车型配备,其它中低配车型可选装)、智能家居互联等配置。此外官方介绍称,通过精准的语义识别和声源定位技术,2021款爱驰U5还可实现免唤醒语音控制、多轮对话、连续指令、语音闪念胶囊、自定义语音合成等功能。

汽车之家

  且在驾驶辅助部分,该车搭载AI-Pilot智能辅助驾驶系统,全车拥有22个传感器;除了全速自适应巡航、自动刹车等配置外,新车还将具备自动泊车系统、后侧来车预警、高速自动辅助驾驶、拥堵自动辅助系统等功能;但大部分驾驶辅助功能都是PRO版车型标配,其它中低配车型可选装,如果能进一步下放就更好了。

  ●新车背景

爱驰汽车 爱驰U5 2019款 U5 PRO

  『2019款爱驰U5』

  在2019年12月份,2019款爱驰U5已上市,该车定位为中型SUV,其长宽高分别为4680/1865/1700mm,轴距达到2800mm。作为一款纯电动SUV,爱驰U5拥有比较丰富的智能化配置,而面对竞争愈加激烈的新能源市场,爱驰汽车再次“出击”,推出了经过配置优化、售价调整的2021款U5车型。

  ●新车回顾

  车头部分,爱驰U5的纯电动车特征明显,其封闭式前脸的设计足以说明身份。而在细节部分,有熏黑设计的不规则造型头灯让人印象深刻,灯组下方的黑色装饰又为其增加了一些运动属性,同时主驾驶一侧头灯下方的装饰板后方还藏着快慢充电口。

爱驰汽车 爱驰U5 2019款 U5 PRO

  『2019款爱驰U5』

  爱驰U5的悬浮式车顶以及车侧下方的腰线还是表现出了一定的运动风格,而且对于居家的用户来说,这款中型SUV又不会缺乏稳重感。此外,在纯电动车中比较常见的隐藏式门把手也出现在了爱驰U5上,这有助于增加其科技感属性。

爱驰汽车 爱驰U5 2019款 U5 PRO
爱驰汽车 爱驰U5 2019款 U5 PRO

  『2019款爱驰U5』

  车尾造型简洁,其中最吸睛的设计莫过于贯穿式尾灯,其多辐式灯带的设计颇具辨识度,同时与头灯类似,尾灯也采用了不规则造型。黑色后包围辅以银色饰板,这也丰富了新车尾部的设计元素。

爱驰汽车 爱驰U5 2019款 U5 PRO
爱驰汽车 爱驰U5 2019款 U5 PRO
爱驰汽车 爱驰U5 2019款 U5 PRO

  『2019款爱驰U5』

  进入车内,大量横向线条延伸了视觉宽度,中控台整体布局比较简洁。12.3英寸中控屏看起来不突兀,造型也和内饰整体氛围比较和谐。此外,仪表的三屏设计很独特,左右两侧屏幕可显示胎压、导航、电量等信息。车内另一个吸引人注意的点是该车不具备传统手套箱,该位置可选装空气净化器、小桌板等部件。

爱驰汽车 爱驰U5 2019款 U5 PRO

  『2019款爱驰U5』

  最后在性能参数部分,爱驰U5搭载最大功率150kW(204Ps),峰值扭矩310N·m的电机,其中最大功率相比2019款车型提升了10kW。续航部分,该车有53kWh、63kWh、72kWh三种电池容量版本,NEDC续航里程分别为405km、503km以及600km。

  ●竞品车型

广汽新能源 Aion LX(埃安LX) 2019款 80

  『广汽新能源Aion LX(埃安LX)』

  除了爱驰U5外,目前中国品牌还有几款出色的纯电动中型SUV,比如补贴后售价为22.96-34.96万元的广汽新能源Aion LX(埃安LX)。该车起售价高于爱驰U5,但两车售价还是有一定的重合度,同时Aion LX也是这两年热度较高的一款产品。

  该车拥有NEDC续航里程达650km的车型,这相比爱驰U5有优势,同时Aion LX的外观造型可能更容易让大部分用户接受,在车身数据部分,其轴距也达到了2920mm。相比于定位更加入门的产品而言,中型SUV用户可能对车辆品质、空间的要求更高;对于爱驰U5而言,Aion LX是个不容忽视的强劲对手。

威马汽车 威马EX6 2020款 Plus 首发创始人版

  『威马EX6』

  威马EX6补贴后售价为18.99-25.99万元,虽然该车起售价不及爱驰U5低,但在市场占有率上,目前威马汽车的表现也要优于爱驰汽车。而且在续航表现方面,虽然EX6只有NEDC续航里程为408km和505km两种版本,数据不及爱驰U5,但EX6拥有柴油加温器,这能在低温用车环境下发挥优势,提升车辆实际续航里程。售价相当,爱驰U5和威马EX6你会选择谁?

  总结:

  爱驰汽车开疆破土已经拿下了500辆欧洲订单,但在国内,爱驰U5的动静貌似并不大。同样是新势力企业,目前已经有几家过得风生水起的中国品牌,好在爱驰汽车也开始发力了,今天这款新车就是“证据”之一。如果你想获得一些新鲜的科技化体验,不如去看一下爱驰U5是否和合你意。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2021款爱驰U5上市

0 0

上一篇:马自达100周年特别版9月26日国内首发 下一篇:Urus特別版等 兰博基尼北京车展阵容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