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汽车 > 试乘试驾 > 正文

RS Q8/新款RS 5等 曝奥迪北京车展阵容

试乘试驾 汽车之家 2020-09-21 13:44:49
[摘要]询价)和新款奥迪RS 5 Sportback将在9月26日开幕的2020北京车展中亮相。

  日前,我们从官方获悉,奥迪RS Q8(参数|询价)和新款奥迪RS 5 Sportback将在9月26日开幕的2020北京车展中亮相。其中奥迪RS Q8早在2019洛杉矶车展中完成全球首发,是奥迪RS家族的旗舰SUV,动力搭载4.0T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和48V轻混系统组成的动力总成,最大功率达到600马力。

  ● 奥迪RS Q8:

Audi Sport 奥迪RS Q8 2020款 基本型

  外观方面,RS Q8要比普通版Q8有着更加夸张的设计,配备六边形大尺寸中网,内部辅以波浪形格栅,同时黑色涂装的加入进一步增强气势。此外,亚光银色的前包围导流板采用U型设计,并贯穿整个前脸,霸气十足,十分符合Audi Sport家族性能车的风格。

Audi Sport 奥迪RS Q8 2020款 基本型
Audi Sport 奥迪RS Q8 2020款 基本型

  车身侧面,RS Q8配备奥迪性能车专属的铝制外后视镜外壳,Audi Sport出品的大尺寸轮圈、RS高性能刹车系统,以及车身同色侧裙及轮眉等自然不能缺席。车尾来看,RS Q8配备了后扰流板、下部扩散器、呼应车头的银色下包围饰条,以及Audi Sport家族专属的双边共两出式椭圆形排气。同时,在贯穿式LED尾灯组下方两侧,新车还增加了通风口设计,看起来更具野性色彩。

Audi Sport 奥迪RS Q8 2020款 基本型

  内饰方面,RS Q8与Q8相比并没有进行明显的改动,配备打孔皮质包裹的RS平底式多功能方向盘、碳纤维纹路饰板、大量Alcantara材质包裹,体现强烈的运动感。

Audi Sport 奥迪RS Q8 2020款 基本型

  动力部分,RS Q8搭载4.0T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搭配48V轻混系统,最大功率600马力、峰值扭矩80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和quattro四驱系统,0-100km/h加速时间为3.8秒,0-200km/h加速时间为13.7秒。

  新款奥迪RS 5 Sportback:

汽车之家

  新款RS 5 Sportback车型的变化主要集中在车头、车尾的设计与内饰部分的升级。车辆采用了更宽大的前进气格栅,造型也更加扁平,新车的大灯造型也由外向内收窄。大灯下方的进气口造型也经过了优化,使得新车的整个面部表情显得更为凶悍,我们在新款RS 4上就见过类似的前脸设计。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车尾依然保留有上翘的鸭尾设计,但尾灯造型略有不同,灯腔内部的LED发光体造型变得更向家族设计统一,后保险杠下方的装饰相比现款更加夸张且粗壮。

  动力方面,改款后的RS 5 Sportback仍然使用2.9升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和峰值扭矩均维持在了450马力与600牛·米,匹配8速Tiptronic变速箱。动力经由quattro全时四驱系统传递给四个车轮,在常规驾驶模式下,前后轴之间的动力分配为40:60,如有必要,中央差速器可将高达70%的动力分配向前轴,或将高达85%动力分配给后轴。如选装运动差速器,后轴车轮之间还可实现扭矩主动分配。

  编辑点评:

  奥迪RS Q8是奥迪Q8的顶级性能型号,与兰博基尼Urus共享动力系统。同时,为了证明自己的实力该车也曾到著名的纽伯格林北环,并取得了7分42秒2的成绩,成为该赛道最速量产SUV车型。这款车将在北京车展中国内首次亮相,喜欢性能车的朋友们可以到车展现场一睹芳容。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曝奥迪北京车展阵容

0 0

上一篇:獠牙日行灯抢眼 2021款标致508正式亮相 下一篇:两款车型亮相 大运新能源汽车正式下线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