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汽车 > 新车图库 > 正文

小鹏超充正式推出终身免费充电服务

新车图库 汽车之家 2020-09-28 12:37:53
[摘要]小鹏车主的福利来了。在北京车展期间,小鹏超充宣布,为了给车主创造更方便快捷的充电体验,将为前往指定充电站充电的小鹏汽车首任非营运车主,提供终身免费充电服务。

  小鹏车主的福利来了。在北京车展期间,小鹏超充宣布,为了给车主创造更方便快捷的充电体验,将为前往指定充电站充电的小鹏汽车首任非营运车主,提供终身免费充电服务。

  据悉,在小鹏超充所运营的品牌充电站上,小鹏车主充电无需扫码即可畅享“即插即充”功能,最大限度为P7、G3系列车型提供峰值充电功率,减少充电等候时间,部分充电站还提供免费停车优惠和智能地锁保障。这意味着,电动车主们仅需一顿午餐的时间,即可重新满电出行。

汽车之家

  同时,车主也不必为充电安全担忧,为保障充电安全与场站运营秩序,小鹏超充采用后台联网技术,可实现24小时站桩运营状态监控,及时发现车桩故障隐患,减少充电桩故障对车主充电体验的影响。此外,小鹏超充还与国内主流充电网络运营商合作,实现小鹏汽车App与第三方充电站互联互通。

  在今年年初,小鹏超充曾为支持疫情缓和后的复工复产,推出了“复工加电”的免费充电服务;9月份,小鹏超充也首先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杭州五大一线城市开展“免费+专享”充电服务政策。此次北京车展上公开的终身免费充电服务,代表小鹏超充将“终身免费充电”正式升级为常规服务策略,以改善车主的充电体验。

小鹏汽车 小鹏汽车P7 2020款 后驱超长续航智尊版

  『小鹏汽车P7 后驱超长续航智尊版』

  截止至北京车展期间,小鹏超充已经开通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杭州、成都、重庆、长沙、东莞、佛山、宁波、南京、青岛、苏州、石家庄、天津、武汉、无锡、温州、西安、厦门、肇庆、中山、郑州共计 24 个城市的小鹏超充终身免费充电服务。

汽车之家

  编辑点评:

  截至目前,小鹏汽车是首个面向非营运用户提供终身免费充电服务的中国车企,这除了将提升用户充电体验外,也能为车主省不少钱。对于小鹏车主来说,他们现在就可以在免费超充网络的覆盖下,安心踏上国庆旅途。如果觉得现在的充电桩覆盖还不够,不用担心,据小鹏超充业务相关负责人透露,小鹏超充计划在2020年12月31日前,累计在不少于60个城市开通终身免费超充服务,2021年中,将累计覆盖不少于200个城市。

编辑:齐少恒

上一篇:佛山市出台氢燃料电池汽车补贴办法 下一篇:5折购车7折回售 几何C推出全新购车福利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