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汽车 > 新车图库 > 正文

5折购车7折回售 几何C推出全新购车福利

新车图库 汽车之家 2020-09-28 12:40:56
[摘要]正值北京车展期间,吉利汽车集团旗下中高端纯电品牌几何汽车,向公众展示了旗下几款纯电动车型。

  9月27日,正值北京车展期间,吉利汽车集团旗下中高端纯电品牌几何汽车,向公众展示了旗下几款纯电动车型。在车展现场,几何汽车推出了全新的几何C(参数|询价)购车福利:针对北京、杭州、深圳地区的用户,推出“新车付一半,尾款不用还”政策,用户5折购车,2年期满可7折回售至官方指定合作伙伴“帅车捕手”,无需补齐购车尾款,还可获得2折差价。

汽车之家

  “帅车捕手”是二手车商服务平台帅车与新能源汽车直租出行平台小灵狗结合,共同打造的合资公司。“汽车捕手”平台,专注于新能源二手车的流通与服务。几何C是行业首个提出整车、官方保值回购承诺的车企,可直接返现,解决电动车用户对于残值的焦虑。

汽车之家

  与此同时,针对几何C车型,发布了“灵感紫”色车漆,在不同光照下会变换偏红、偏蓝、偏银等多重色彩。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身颜色由车企根据用户提议而创建,符合当下的潮流风格,未来会限量版发售。

汽车之家

  另外,去年8月,几何汽车发布了生活文化品牌——几何家。几何家将传统汽车厂商的CRM管理 、用户服务体系、用户营销方式进行重组,力图打造一个符合用户生活方式的社区。此次北京车展上,几何家推出更多用户定制服务,用户可参与车型改款、品牌活动等。

  编辑点评:

  除了续航里程,二手车残值率也是电动车车主的焦虑之一。此次几何汽车推出的回售政策,经过了对车主的调研,能够满足消费者的真实需求。未来,或许也将改变更多新能源汽车品牌的销售及售后政策。

编辑:齐少恒

上一篇:小鹏超充正式推出终身免费充电服务 下一篇:全球银标 五菱凯捷将于今日开启预售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