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汽车 > 行业动态 > 正文

十一怎么玩?你搜不到的出行秘籍来了!

行业动态 汽车之家 2020-09-30 11:09:46
[摘要]经历了疫情的转折,我们终于迎来了首个巨大的假期!国庆八天!在憋了大半年之后,相信大家都在对这次出行蠢蠢欲动,而对于不少人来讲,疫情期间的封闭让不少人对于出游这件事儿有点懵.

  经历了疫情的转折,我们终于迎来了首个巨大的假期!国庆八天!在憋了大半年之后,相信大家都在对这次出行蠢蠢欲动,而对于不少人来讲,疫情期间的封闭让不少人对于出游这件事儿有点懵,究竟该去哪玩?我的车能去吗?我该怎么准备?我要注意什么?针对这些问题,我们给大家进行了全方位的梳理和分享,出发!

汽车之家

  00:00播放00:00/06:29超清全屏切换

  更多精彩视频,尽在汽车之家视频频道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编辑小结:来去平安!

  经历了去年疫情期间的洗礼,似乎所有人都在指着今年的10.1国庆发泄一下憋闷许久的远行梦,你会这么想,别人也会,这个时候更要加倍注意细节,无论是个人的防护还是行前的准备都显得尤为重要,希望通过本期简短的分享,可以让大家有个清晰的行前思路,预祝大家国庆节快乐!出行平安!

编辑:齐少恒

上一篇:奔驰发VISION AVTR概念车道路行驶画面 下一篇:解决充电难 小桔充电推一站式能源地网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