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汽车 > 行业动态 > 正文

解决充电难 小桔充电推一站式能源地网

行业动态 汽车之家 2020-09-30 11:10:54
[摘要]滴滴旗下北京小桔新能源汽车科技有限公司(小桔充电)对外表示,将打造一站式综合能源地网,未来将基于城市日常用能服务为用户提供更便捷的体验。

  日前,滴滴旗下北京小桔新能源汽车科技有限公司(小桔充电)对外表示,将打造一站式综合能源地网,未来将基于城市日常用能服务为用户提供更便捷的体验。

汽车之家

  此前,小桔充电对北京上海超过5000名电动快车司机以及超过200家北上电动车租赁公司进行调研,结果表明,有97%的司机表示,电动车能够极大程度上降低用车成本,但也有95%的司机反馈充电难、充电不方便,导致不愿更换电动车。

汽车之家

  结合滴滴司机在日常用能服务中遇到的痛点,小桔充电也在不断迭代用户体验,希望能够打造并完善一站式综合能源地网,截至目前,据统计已累计链接全国超过60座城市2万台快充桩。2019年,小桔充电就为55.6万名车主提供了超过2500万次的充电服务,覆盖全国近五分之一纯电动车车主。

  编辑点评:

  充电问题一直是电动车发展过程中的一大痛点,随着技术进步,续航里程问题基本已经得到解决,而充电问题仍然是阻碍电动车发展的一大难关,小桔充电的经验积累或许会给各充电桩企业以启发,我们期待有一天,不止是滴滴司机,所有的电动车主都能无忧上路。

编辑:齐少恒

上一篇:十一怎么玩?你搜不到的出行秘籍来了! 下一篇:福特:V8发动机将继续存在并持续生产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