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汽车 > 行业动态 > 正文

最高补贴3% 东风标致全车系享优惠政策

行业动态 汽车之家 2020-10-09 14:23:44
[摘要]湖北省政府出台汽车消费优惠政策,政策规定,凡是在省内生产、省内销售、省内上牌的车辆,政府将补贴车价3%。
  日前,湖北省政府出台汽车消费优惠政策,政策规定,凡是在省内生产、省内销售、省内上牌的车辆,政府将补贴车价3%。东风标致迅速响应并落实此次优惠政策,并在该政策基础上进行优惠加码,自10月1日起,在湖北省内购买并上牌落户的东风标致全系车型,除享受现有所有优惠政策外,特别享受车价3%的湖北省政府购置补贴或者东风标致专项补贴。
汽车之家

  据了解,产于成都工厂的东风标致4008(参数|询价)和东风标致5008本不在此次补贴范围内,但东风标致特别拨出专项资金,将3%的购置补贴扩展惠及到全系车型。

东风标致 标致4008 2019款 改款 360THP 尝先版

  『标致4008』

东风标致 标致5008 2019款 改款 400THP 5座精英版

  『标致5008』

  此外,为庆祝标致品牌210周年,东风标致还推出了“狮粉”专享福利,包括金秋购车零首付或零利率、10年或20万公里动力总成质保等优惠,还有老客户另享最高10000元购车补贴、老客户转介绍享1500元礼遇、到店试驾100%有礼等福利。值得一提的是,购买东风标致全系车型,还将享受“7天可换车”的承诺。

  编辑点评:

  根据最新销量数据,东风标致2020年8月销售新车1475辆,同比下跌58.6%;1-8月,东风标致销售新车14678辆,同比下跌67.1%。销量下滑受到车市整体环境及疫情等多重因素影响,此次优惠政策或将进一步促进汽车消费,为提振销量增添新的推动力。另外关于此次湖北省汽车消费政策更多内容,大家也可查阅《湖北省:稳定和扩大汽车消费若干措施》相关文章深入了解。

编辑:齐少恒

上一篇:6.1秒“破百” 宝马128ti官图正式发布 下一篇:2020年年底亮相 全新现代i20 N预告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