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汽车 > 行业动态 > 正文

同比涨4% 比亚迪9月销售新车4.2万辆

行业动态 汽车之家 2020-10-10 11:07:25
[摘要]10月10日,比亚迪发布的9月销量数据显示,当月销售新车4.2万辆,同比增长3.6%;1-9月,比亚迪累计销售新车26.9万辆,同比下滑19.9%,降幅进一步收窄。

  各大车企喜迎金九,涨势一片,比亚迪也不例外。10月10日,比亚迪发布的9月销量数据显示,当月销售新车4.2万辆,同比增长3.6%;1-9月,比亚迪累计销售新车26.9万辆,同比下滑19.9%,降幅进一步收窄。

比亚迪 汉 2020款 DM 四驱性能版豪华型

  『汉 DM 四驱性能版豪华型』

  分版块来看,比亚迪燃油车9月销售2.2万辆,同比下滑17.6%;1-9月,累计销售15.8万辆,同比增长10.4%。新能源方面,比亚迪9月销售新能源汽车2.0万辆,同比大涨45.3%;1-9月,累计销售11.1万辆,同比去年前9月仍下跌42.4%,不过跌幅正逐月缩窄。

  从累计销量看,比亚迪新能源汽车的表现不及燃油车,一方面是因为上半年受疫情影响,国家和各地政府的鼓励汽车消费政策让用户更倾向于购买燃油车,加上新能源补贴等影响,新能源汽车整体大盘呈现下跌态势,比亚迪也不例外。另一方面,随着Model 3国产及交付,劲敌特斯拉强势崛起抢夺市场份额,这也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比亚迪新能源汽车的市场表现。

比亚迪 宋PLUS 2020款 1.5T 自动旗舰PLUS

  『宋PLUS(参数|询价)燃油版已于9月中旬上市』

  编辑点评:

  虽然在燃油和新能源两个板块上表现不一,但今年最后一个季度,比亚迪将发力以提振市场。在新能源方面,比亚迪汉作为旗舰型轿车,该车上市以来销量持续爬升,7月销售1205辆,8月交付4000辆,9月销量或有新的可喜表现。燃油车方面,宋PLUS也已于9月中旬上市,下半年将为比亚迪汽车整体销量做出贡献。此外,受疫情影响,比亚迪新车集中在下半年发布,此举将推高比亚迪品牌热度,一起推动集团整体销量回升。

  资本市场也一直持续看好比亚迪的表现,截至10月9日收盘,比亚迪股价上涨至120.35元/股,相比一年前股价翻了2.5倍,公司总市值达3283.32亿元,已超越上汽集团成为中国市值第一的上市车企。

编辑:齐少恒

上一篇:售11.88-15.48万 2021款启辰T90上市 下一篇:连续增长 东风悦达起亚9月销量2.6万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