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汽车 > 行业动态 > 正文

连续增长 东风悦达起亚9月销量2.6万辆

行业动态 汽车之家 2020-10-10 11:07:53
[摘要]东风悦达起亚公布了9月销量成绩。数据显示,该企业9月销量达26141辆,同比增长6.3%,环比增长19.6%,连续6个月实现销量同比正增长。

  日前,东风悦达起亚公布了9月销量成绩。数据显示,该企业9月销量达26141辆,同比增长6.3%,环比增长19.6%,连续6个月实现销量同比正增长。在销量增长的同时,东风悦达起亚财务业绩也在逐步好转,9月销售收入同比增长36.4%,在逆势之中的抗风险能力进一步增强。

东风悦达起亚 K5凯酷 2020款 270T CVVD 豪华版

  『K5凯酷(参数|询价)』

  从具体车型上看,K5凯酷上市首月销量达到3473辆,这款车曾在预售期间斩获了10615辆订单,如今正处于产能爬坡,交付订单阶段;智跑9月销量达7756台,同比增长54%;KX3傲跑9月销量达到3533辆,环比增长15.3%;起亚KX5在9月售出1178辆,同比增长264.7%。

东风悦达起亚 KX3傲跑 2020款 1.5L CVT舒适版

  『KX3傲跑』

  据悉,为了提升品牌力,东风悦达起亚未来将不再推出售价在10万元以下的车型,将主要精力放在15-20万元的主流市场。而从9月份的销量数据看,东风悦达起亚所售车型平均单价已经连续两个月保持在13万元以上,创造了2016年以来的新高。

  在新能源领域,东风悦达起亚规划了3条技术路线,分别是插电式混合动力、纯电动以及氢燃料电池。目前,该企业在售电动化车型有起亚K3新能源、起亚K5新能源、起亚KX3新能源。在2年内,该企业预计还将投放一款全新的纯电动车型供消费者选择。

  编辑点评:

  未来不再推出10万元以下的车型,这也就意味着东风悦达起亚将逐渐放弃对KX CROSS、焕驰、起亚K2、福瑞迪、奕跑等车型的投入和研发,为了实现品牌向上,这家企业所做出的牺牲着实不小。不知在上述牺牲下,东风悦达起亚能否重新赢回市场,回到那个年销65万辆的巅峰时刻?

编辑:齐少恒

上一篇:同比涨4% 比亚迪9月销售新车4.2万辆 下一篇:为越野而生 奥迪AI:TRAIL概念车官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