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汽车 > 行业动态 > 正文

为越野而生 奥迪AI:TRAIL概念车官图

行业动态 汽车之家 2020-10-10 11:08:26
[摘要]在艺画开天、bilibili联合出品的原创国产动画大作《灵笼》第12话中,奥迪品牌旗下的概念车AI:TRAIL惊喜现身,随后,奥迪官方发布了该车型的官图。

  近日,在艺画开天、bilibili联合出品的原创国产动画大作《灵笼》第12话中,奥迪品牌旗下的概念车AI:TRAIL惊喜现身,随后,奥迪官方发布了该车型的官图。新车是为特定越野场景驾驶而设计的概念车,将拥有非常强大的越野能力。

汽车之家

  外观上,从发布的官图来看,全车近乎透明的设计,为复杂多变的越野场景带来了很好的视觉效果。新车前脸没有过多的覆盖件,但车头两侧的LED大灯组可以随意调节灯光强度、方位和角度,是该车的一大亮点。

  此外新车在越野性能方面做了全方位的装配,新车配备大尺寸的22英寸轮圈,并搭配了850毫米宽度的越野轮胎;新车还拥有340mm的离地间隙,最大涉水深度超过500mm;同时,轮胎还具备传感器控制的可变气压调节功能。底盘方面,新车装载了粗壮的横向稳定杆以及带有自适应减震器的螺旋弹簧式麦弗逊悬架,充分保障了行驶稳定性以及通过性。

汽车之家

  在越野探索辅助方面,新车还配备光源探路器Light Pathfinders,由5个无旋翼三角电动智能无人机组成,可从空中照亮前方道路并通过摄像头生成视频画像;光源伙伴Light Companion可磁吸在车内,也可随身携带,多功能地完成照亮环境、扫描路况、拍摄照片视频甚至投影路况、徒步导航等不同任务。

  动力方面,新车为纯电动车型,奥迪AI:TRAIL在每个轮胎上都单独配备了驱动电机,另外还搭载了奥迪引以为傲的quattro四驱系统。

  编辑点评:

  现在很多厂商在营销方面都开始往年轻化的方面去探索,不仅仅是常规的现实广告,还在许多年轻人喜欢的“动画”中投放与植入厂家的一些概念理念,在年轻人的心中种下一颗美好的种子。此次奥迪在新生代兴趣领域的积极尝试,充分彰显了其在营销层面的创变求新。奥迪品牌也一直在对未来世界的探索不断前进,希望能对未来的出行方式提出全新的解决方案,奥迪e-tron以及奥迪AI系列概念车则是奥迪对于未来生活方式的不断尝试。

编辑:齐少恒

上一篇:连续增长 东风悦达起亚9月销量2.6万辆 下一篇:同比增长31.1% 宝马公布第三季度销量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