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汽车 > 行业动态 > 正文

新能源车领导者 比亚迪全系亮相2020西安国际车展

行业动态 华商网 2020-10-10 17:18:05
[摘要]作为国内的标杆性企业,比亚迪在疫情期间迅速援产口罩、消毒液等紧缺的防疫物资,短时间内成为全球最大的口罩生产商,用实际行动来抗击疫情。

  10月1日,2020年西安国际车展拉开帷幕,今年的车展和往年并不相同,除了更换新展馆,汽车市场接受一次前所未有的冲击,受新冠疫情影响,全球汽车市场遇冷,海外车展全部被取消,而西安车展的成功召开,表明中国疫情防控已经取得了阶段性的胜利,中国汽车市场也在复苏反弹。作为国内的标杆性企业,比亚迪在疫情期间迅速援产口罩、消毒液等紧缺的防疫物资,短时间内成为全球最大的口罩生产商,用实际行动来抗击疫情。

新能源车领导者 比亚迪全系亮相2020西安国际车展-图1

  在2020年复杂的市场环境下,比亚迪表现出了强韧的生命力和创新力。今年这家车企不仅发布了颠覆性的刀片电池,还迎来了旗舰轿车汉、2021款唐、宋PLUS等重磅产品,这几款车都出现在了车展现场,无论是电池技术研发创新,还是整车设计及智能制造,比亚迪坚持“技术为王,创新为本”的发展理念,研发领域投入和专利数量处于领先地位。

新能源车领导者 比亚迪全系亮相2020西安国际车展-图2

  今年3月,比亚迪刀片电池发布,是CTP技术的突破创新,集高安全、高续航、高强度、长寿命于一身,刀片电池将“电池自燃”从新能源汽车的字典中彻底抹去,针对新能源车行业发展面临的问题,解决了安全这个最大的难题。除了高安全,比亚迪刀片电池也正在引领动力电池的发展路线,在无钴材料、大电芯设计、CTP结构优化的几个方向上,动力电池技术的创新,将助力新能源汽车行业快速发展。

新能源车领导者 比亚迪全系亮相2020西安国际车展-图3

  除了颠覆性的刀片电池,比亚迪还拥有基于新能源整车架构的DM混合动力技术平台、纯电专属的e平台,以及基于核心零部件的IGBT芯片、碳化硅控制模块和智能化等先进技术。

新能源车领导者 比亚迪全系亮相2020西安国际车展-图4

  其中唐家族8月销量3288辆,累计销量超22万辆。作为比亚迪旗舰SUV,全新一代唐以性能突破想象,树立了同级标杆的形象;宋家族8月销量17200台,累计销量超76万辆。宋是一款大五座SUV,上市一周年销量达到17万;秦家族8月销量6950辆,累计销量超28万辆,秦Pro超越版配备手机NFC车钥匙,出行更方便快捷;元家族8月销量1015辆,累计销量超18万辆,元EV基于全新E平台打造,在A0级纯电动SUV市场具有很强的竞争力。

新能源车领导者 比亚迪全系亮相2020西安国际车展-图5

  此次车展比亚迪还带来了重磅车型汉与宋PLUS,作为集比亚迪前瞻科技之大成者,汉的推出,标志着中国新能源汽车迈上了新台阶。目前汉的订单已接近4万,8月份批量交付4000辆,汉是一款定义全球新能源C级车新标准的产品,在安全、性能、豪华三个维度领先同级对手。

新能源车领导者 比亚迪全系亮相2020西安国际车展-图6

  而宋PLUS是比亚迪e网的旗舰车型,宋PLUS拥有渐变内饰、沉浸式副驾智慧数字交互面板、一体式镂空悬浮头枕座椅和比亚迪骁云1.5TI高功率发动机。除了以上诸多的独特性,宋PLUS全系标配第三代DiLink智能网联系统、车载麦克风及专属充电底座,全系标配手机NFC车钥匙及整车OTA远程升级。自上市以来,宋PLUS全国订单已突破3000台。

新能源车领导者 比亚迪全系亮相2020西安国际车展-图7

  在全新的汽车消费时代,中国汽车的未来充满了机遇与挑战,比亚迪作为一家以技术赢口碑的车企,在汽车技术中不断攀登,除了产品与技术,服务品质的提升同样不可或缺。近年来比亚迪对零售渠道模式进行了升级创新,构建了全方位的4S品牌销售服务中心,以及城市体验中心和城市展厅、专营店和线上新零售渠道模式。

新能源车领导者 比亚迪全系亮相2020西安国际车展-图8

  比亚迪依托800余家线下服务门店的体系,推出上门取送车、智慧客服、24小时紧急救援、多对一等精诚服务。同时在云端建立起以人为中心的、以车为载体的全场景数字化服务体系,让用户拥有更快捷、更舒心的用车全生命周期数字体验。

新能源车领导者 比亚迪全系亮相2020西安国际车展-图9

  让中国品牌走出国门、坚持自主创新是每一个国产品牌的目标,这也是比亚迪向上发展的内生动力,树立中国汽车品牌的国际地位,推动中国汽车产业向高端领域发展,自主品牌正在共同构造一个汽车新时代。

编辑:齐少恒

上一篇:长城汽车亮相《我和我的家乡》电影首映礼 下一篇:家轿颠覆者吉利星瑞亮相西安车展,重新定义家轿市场新标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