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汽车 > 行业动态 > 正文

家轿颠覆者吉利星瑞亮相西安车展,重新定义家轿市场新标准

行业动态 华商网 2020-10-10 17:19:33
[摘要]在属于吉利的千万时代到来之时,吉利已经做好了万全准备屹立在行业高峰,可以预见的是CMA超级母体也将为吉利下一个“千万”时代赋能。

  在属于吉利的千万时代到来之时,吉利已经做好了万全准备屹立在行业高峰,可以预见的是CMA超级母体也将为吉利下一个“千万”时代赋能。CMA基础模块化架构平台于2019年诞生于瑞典哥德堡研发中心,是由沃尔沃主导、吉利参与,二者共同开发的全新中级车基础模块架构,也是面向全球工业4.0的产品诞生体。CMA代表着当今全球最高的造车模块化标准体系,在几大基因的加持下,赋予每一辆产品高品质、高安全的性能。

  简单来说,吉利CMA架构就是一款具有极致形体基因、全方位安全基因、极致运功基因、聪明智慧基因以及超级神经网络的“超级母体”。当其他品牌还在单兵作战的时候,吉利已经拥有了造车的“核武器”——CMA超级母体。“CMA超级母体”将赋能吉利旗下各品牌,持续打造高端、高价值、高性能的产品,满足市场多元化趋势,助力科技吉利4.0时代,推动吉利迈入全球品牌行列。

\

  超级母体有哪些优势呢?答:超级母体孕育无限可能!简单来讲,那就是全面超越合资对手。就拿超级神经网络来讲,“CMA超级母体”采用的FlesxPay总线传输速率是传统汽车总线的20倍,确保其孕育的产品领先一步进入5G时代;CMA超级母体的电子电气架构能够向上兼容快速迭代的汽车电子产品,满足未来15年汽车的进化;同时,CMA超级母体囊括整个汽车产业链,整合全球资源、技术协同,孕育更强一代的“科技生命体”,这必将助力吉利汽车深度参与全球竞争!

  只有亲身参与体验,才能真正体会它的革新技术,真实感受科技吉利4.0的魅力!10月1日,超级基因,全星进阶——吉利CMA超级体验日暨星越西北摘星之旅收官之旅,在西安国际会展中心1号馆吉利展台举行。在这里,来自的西安30余家媒体嘉宾代表和广大用户通过吉利星瑞、星越两款重磅产品,亲身感受了吉利CMA架构平台的独特魅力。

\

  时空变奏|一场颠覆传统的科技大剧

  活动当天恰逢双节同庆,在活动开始前,吉利展台的工作人员和现场嘉宾一起快闪《我和我的祖国》,共同为伟大祖国母亲庆生。

\

  随后伴随舞台剧《我是谁》吉利星瑞闪耀登场,正式与西安的广大用户见面。

\
\

  吉利汽车领导、媒体代表共同对吉利星瑞具备的传统颠覆者形象进行了解读。秉承《家轿颠覆者宣言》,吉利星瑞肩负重要使命:为中国用户颠覆而来——开启“用户定义汽车标准”的颠覆时代!全面以用户为本,真正成为一款从智能、健康、动力、空间等方面重新定义家轿市场新标准的产品,为用户打造全面超越强势合资品牌的产品价值。

\

  吉利星瑞拉开了“科技吉利4.0”的序幕,也是首款由CMA超级母体打造的宽体豪华家轿,正因如此,激励星瑞有着诸多过人之处。世界顶级的安全性能、领先的电子电气架构、高于合资的统一品质等优秀基因,使它必将成为颠覆家轿定义的颠覆者。

  摘星之旅|一次无惧挑战的星际征途

  9月21日,吉利星越开启“星潮而上 越纵巅峰——吉利星越西北摘星之旅”活动。由吉利区域领导、媒体、客户组成的西北骑士团驾驶吉利星越从西安出发,沿着青藏线向世界屋脊西藏进发,中途穿越兰州、西宁、格尔木、当雄、纳木错,最终在8天的长途跋涉后到达拉萨。此次将收官仪式放在车展现场,也是为了能够向更多媒体、用户分享这一路的摘星征途。

  来自FM89.6的郝仁老师程参与本次活动,在车展现场的收官仪式上,他分享了驾驶星越在进藏路上的难忘的驾乘体验和有趣故事,也为孕育吉利星越的CMA架构平台实力证言。

\
\

  此次远征2800公里全路况,5000米的高海拔跨度,吉利星越凭借实力出众的性能、朴实可靠的品质,克服了难以想象的困难最终成功承载骑士团完成摘星之旅。一路上星越出色的表现充分证明了CMA超级母体基因高安全高标准的强大性能。

  为了给本次CMA超级体验日及摘星之旅留下美好的记忆,本次活动特聘请西安市著名书法家尚烨老师,有感而发挥毫写下“颠覆者”三个字,赢得了现场所有嘉宾的热烈掌声。

\

  过去几十年里,吉利一直在扮演勇于变革的“颠覆者”角色,从豪情下线,再到科技吉利4.0时代序幕拉开,吉利未来还将实现100%架构造车。今后,吉利汽车必将与伟大祖国一起明天会更好,吉利汽车也将开启从制造走向创造的新征途、新未来,以颠覆者之姿迎来下一个千万时代!

  本次活动不仅完成了吉利星瑞的亮相,还将吉利CMA架构的引领时代的革新技术,传递给每一位参与者。如今,吉利汽车已成为用户量级即将跨越1000万的中国轿车领导者,有我中国吉利,在未来吉利汽车将以CMA架构平台为核心驱动力,围绕“科技、安全、操控”全面发力,致力为中国消费者制作更多的精品车。


编辑:齐少恒

上一篇:新能源车领导者 比亚迪全系亮相2020西安国际车展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