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汽车 > 行业动态 > 正文

轩逸为贡献主力 日产9月在华销售14万辆

行业动态 汽车之家 2020-10-12 11:41:08
[摘要]日产汽车公布最新销量。数据显示,今年9月,日产汽车中国区销售新车14.2万辆,同比增长5.1%;1-9月,累计在华销售新车98.5万辆,同比下降9.7%,降幅逐步收窄。

  日前,日产汽车公布最新销量。数据显示,今年9月,日产汽车中国区销售新车14.2万辆,同比增长5.1%;1-9月,累计在华销售新车98.5万辆,同比下降9.7%,降幅逐步收窄。

  根据日产汽车数据公布,9月销量包含乘用车、轻型商用车、整车进口三部分。其中乘用车板块包含东风日产和东风启辰,二者销量之和为11.9万辆,同比增长5.3%;其中东风日产销售11.2万辆为贡献主力,占比乘用车总销量的94%。

东风日产 轩逸 2021款 经典 1.6XE CVT舒适版

  『轩逸(参数|询价)2021款 经典 1.6XE CVT舒适版』

  具体车型来看,轩逸系列9月共计售出新车5.7万辆,创下该车型史上最佳9月销售记录;天籁9月终端销量为1.2万辆,骐达为0.6万辆,奇骏9月销售1.5万辆,逍客1.6万辆。

  轻型商用车事业板块(包括东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和郑州日产) 9月销量为2.0万辆,同比增长12.8%。其中,东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9月销量为1.5万辆,同比增长10.1%;郑州日产销量为0.4万辆,同比增长22.9%。

东风日产 奇骏 2021款 2.5L XL ITS CVT 4WD豪华领航版

  『奇骏2021款 2.5L XL ITS CVT 4WD豪华领航版』

  编辑点评:

  从车型贡献看,轩逸系列居功至首,为东风日产贡献了51%的销量,为日产汽车在华销量贡献了40%。在该车系的推动下,东风日产实现同比增长8.7%,日产汽车也增幅转正。乘用车板块的东风日产表现给力,商用车板块的郑州日产表现也不错,旗下皮卡和轻卡的销量正在不断提升。可见,在一系列战略调整后,日产汽车如今正焕发新的生机。

编辑:齐少恒

上一篇:售16.98万起 福特锐际新增车型上市 下一篇:10月19日起 成都恢复城区“尾号限行”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