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汽车 > 新车图库 > 正文

加速充电站建设 小桔充电/平安租赁合作

新车图库 汽车之家 2020-10-13 14:05:52
[摘要]滴滴旗下的北京小桔新能源汽车科技有限公司与平安国际融资租赁有限公司达成合作,双方就融资租赁以及充电站建设等方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日前我们从官方获悉,滴滴旗下的北京小桔新能源汽车科技有限公司与平安国际融资租赁有限公司达成合作,双方就融资租赁以及充电站建设等方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汽车之家

  根据合作协议,两家企业统一并确认开启深度战略合作。而在合作期间,平安租赁将会全面运用自身综合金融运营能力,为小桔充电平台直连的运营商提供资金融通服务,满足商户资金周转需求。与此同时,小桔充电将会继续利用其互联网信息服务优势,为平安租赁在资产标的选择、资产运营管理等方面提供技术服务。

image.png

  据悉,平安租赁是中国平安下属专门从事融资租赁业务的全资子公司。该公司内部包含平安保理、城市发展、能源冶金、小微金融、工程建设、城市运营等多个部门,主营小微企业融资、工程建设、设备租赁、经营租赁,可以有效帮助小桔充电发展充电站相关业务。

  编辑点评:

  随着纯电动汽车市场日益壮大,与之匹配的相关业务也正在蓬勃发展中,而对于这类新能源来说,充电或许是最重要的事情之一。因此,我们看到越来越多的相关企业正在拓展其业务范围,甚至是跨界经营。正如此次我们看到的小桔充电和平安租赁的合作,滴滴和平安作为国内两大富有实力的企业,相信它们的强强联手会为新能源车后市场领域提供更有力的保障,为相关新能源车主提供更多的日常使用便利性。

编辑:齐少恒

上一篇:西雅特投资700万欧元建电池研发中心 下一篇:Waymo正式向公众开放无人驾驶叫车服务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