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汽车 > 行业动态 > 正文

售97.88万起 玛莎拉蒂三款特别版上市

行业动态 汽车之家 2020-10-13 14:08:46
[摘要]询价)分别推出皇家特别版车型,共计3款,售价区间为97.88-160.38万元。

  10月12日,玛莎拉蒂官方宣布,旗下总裁、Ghibli、Levante(参数|询价)分别推出皇家特别版车型,共计3款,售价区间为97.88-160.38万元。新车将配备专属的车漆颜色,以及专属的内饰配置。据悉,皇家特别版车型在全球限量100台,在中国限量发售35台。详细车型见下表:

玛莎拉蒂三款新车型 指导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
Ghibli 皇家特别版97.88
Levante 皇家特别版117.38
总裁 皇家特别版160.38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新车与现款车型相比造型没有太大的变化,但在车身颜色方面提供了专属的皇家蓝与皇家绿两种车漆。同时,Levante皇家特别版车型配备了特别定制的21英寸Anteo高光黑铝合金轮圈,Ghibli与总裁皇家特别版车型则采用21英寸Titano铝合金轮圈。此外,三款皇家特别版车型均配备了银色的制动卡钳。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三款特别版车型均配备了“GranLusso”豪华套件,并在此基础上提供棕色的杰尼亚PELLETESSUTA编织皮和黑棕双拼色的“Pieno Fiore”全粒面皮两种材质选择。此外,Levante、Ghibli和总裁皇家特别版车型还使用了高光金属网纹的内饰、高光黑楠木内饰和高光钢琴黑内饰等彰显个性化的内饰设计。

汽车之家

  此外,还在车内中控镶嵌了“One of 100”限量标识(皇家限量版全球限量100台),彰显车型独一无二的尊崇身份。配置方面,三款皇家特别版车型均配有Bowers & Wilkins高端环绕立体声音响系统和隐私玻璃等。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三款新车均搭载3.0T涡轮增压V6发动机,最大功率350马力,最大扭矩500牛·米。传动系统三款特别版车型均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编辑点评:

汽车之家

  此次推出的皇家特别版车型,以具有奢华与尊贵格调的“皇家(Royale)”一词冠名,这正是致敬曾经的经典车型——第三代总裁皇家特别版。作为第三代总裁轿车的顶级豪华版本,第三代总裁皇家特别版车型也拥有特殊蓝色和绿色车漆以及极为优雅奢华的座舱,并搭配了4.9L自然吸气V8发动机,堪称三叉戟的传世经典。此次推出三款车型的皇家特别版,意在致敬其经典的设计,让玛莎拉蒂的豪华与尊贵感传承下去。

编辑:齐少恒

上一篇:重组方案获批 拜腾将再次开启造车业务 下一篇:将召回77000辆车 现代KONA发生起火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