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汽车 > 行业动态 > 正文

将召回77000辆车 现代KONA发生起火

行业动态 汽车之家 2020-10-13 14:09:15
[摘要]目前现代汽车已提交申请,该公司将在全球范围内共召回77000辆KONA。

       在2020年10月初,韩国一辆正在充电的现代KONA发生起火事故,车辆被烧毁,所幸该事故并未造成人员伤亡;而就在该事故发生一周前,韩国另一辆KONA也发生了起火事故。据悉,目前现代汽车已提交申请,该公司将在全球范围内共召回77000辆KONA。

  现代KONA在韩国、北美、欧洲等地区均已上市,据海外相关机构统计,KONA的2020年8月份全球销量达5692辆,数据超过日产聆风、特斯拉Model Y等车型。据悉,KONA采用来自LG的NCM811软包电芯,该车在海外已累计发生13起起火事故,而且此前KONA已经被召回过,但截至目前,现代汽车和LG均未能给出车辆起火原因。

现代(进口) KONA 2021款 N Line 欧洲版

  『现代KONA』

北京现代 昂希诺纯电动 2020款 GLS 智捷版

  『北京现代昂希诺纯电动(参数|询价)』

  现代KONA在国内销售的车型为北京现代昂希诺纯电动,不过后者采用的是宁德时代铝制方壳的NCM523电芯,与海外版车型有所不同。可以看出,无论海外还是国内,解决纯电动车安全问题一直是重中之重,对于现代KONA一事,我们也将持续关注。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现代KONA发生起火

0 0

上一篇:售97.88万起 玛莎拉蒂三款特别版上市 下一篇:前脸造型升级 中期改款奥迪Q5L无伪谍照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