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汽车 > 行业动态 > 正文

售122.50万起 新款路虎揽胜正式上市

行业动态 汽车之家 2020-10-16 13:48:22
[摘要]我们从官方渠道获悉,新款路虎揽胜全系车型正式上市。新车共提供6款车型,厂商建议零售价格区间为122.50-321.30万元人民币。

  10月16日,我们从官方渠道获悉,新款路虎揽胜全系车型正式上市。新车共提供6款车型,厂商建议零售价格区间为122.50-321.30万元人民币。新车保持了现款车型的整体设计,动力搭载英杰力3.0升双增压发动机+48V轻度混合系统,以及5.0升V8机械增压发动机。

新款路虎揽胜 指导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
3.0 L6 盛世版122.50
3.0 L6 传世版136.30
3.0 L6 传世加长经典版157.30
5.0 SC V8 SVA耀夜运动版249.80
5.0 SC V8 SVA耀夜加长版321.30
5.0 SC V8 SVA巅峰创世加长版321.30
路虎(进口) 揽胜 2021款 3.0 L6 传世加长经典版

  『新款路虎揽胜传世加长经典版』

路虎(进口) 揽胜 2021款 5.0 SC V8 SVA巅峰创世加长版

  『新款路虎揽胜SVA巅峰创世(参数|询价)加长版』

  外观方面,新款路虎揽胜传世加长经典版标配21英寸钻石切割轮圈,并且可免费选装暗色阿特拉斯侧进气口造型设计和黑色撞色车顶,视觉上更具辨识性。新款路虎揽胜SVA耀夜运动版拥有包括撞色车顶在内的SV黑色外观套件,以及22英寸黑色轮圈和黑色制动卡钳。这些设计强化了新款揽胜的豪华和运动气质。新款路虎揽胜SVA巅峰创世加长版的外观,则包含众多量身定制的设计元素,从细节上展现出高端车的定位,比如带深色压花效果和光亮镀铬饰框的专属“Range Rover”徽标。

  内饰方面,揽胜SVA耀夜运动版的座舱采用带有红色缝线的黑檀木色内饰,点缀菱形格纹。新款路虎揽胜SVA巅峰创世加长版则更加奢华,标配后门一键关闭、电动折叠桌板、后排豪华独立行政座椅等功能,智能启停按钮、Zenith真力时时钟、换挡旋钮和扶手调节器等处均带有豪华的滚花饰边。

  配置方面,新款揽胜传世加长经典版的标准配置更加丰富,标配座椅加热、电动门吸和电动感应式尾门、英国之宝高级音响系统。车内搭配两块10英寸高分辨率触摸屏,可实现双屏触控信息娱乐系统。

  此外,在原有标配全方位车身影像系统和车道偏离预警的基础上,揽胜传世加长经典版还增加了车道保持辅助和盲点辅助功能。值得一提的是,全系新款路虎揽胜新增带PM2.5过滤功能的车内负离子空气净化器,为驾乘者创造更健康、更清洁的驾乘环境。

路虎(进口) 揽胜 2021款 5.0 SC V8 SVA耀夜运动版

  『新款路虎揽胜SVA耀夜运动版』

  动力方面,新款路虎揽胜搭载英杰力3.0升双增压发动机+48V轻度混合系统,最大输出功率400马力,峰值扭矩550牛·米,传动方面,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其搭载的新型电子增压器可在低转速下提供即时增压,提升运转平顺性与响应速度。揽胜SVA耀夜运动版采用5.0升V8机械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565马力,峰值扭矩700牛·米,搭配8速自动变速箱。

  编辑点评:

  1970年,揽胜作为首款搭载V8发动机以及全时四驱系统的SUV车型问世。半个世纪以来,路虎揽胜在豪华SUV领域拥有绝对地位。2020年是揽胜的五十周年华诞纪念,在刚刚过去不久的北京车展期间,路虎发布了揽胜50周年风云纪念版并在全球范围内限量发售1970台。揽胜50周年风云纪念版在中国的售价为202.58万元人民币,全国限量发售400台。

路虎(进口) 揽胜 2020款 50周年风云纪念版

  『路虎揽胜50周年风云纪念版』

  路虎品牌于2020年第四季度针揽胜家族旗下车型:揽胜、揽胜运动版、揽胜星脉以及揽胜极光推出多重购车礼遇。除了标准利率金融方案以外,还提供首付20%,最长60期的超长贷款期限等灵活金融政策。选择60期金融方案的用户,还可获赠5年10次免费基础保养。

编辑:齐少恒

上一篇:宝马因电池存失火隐患海外召回插混车型 下一篇:“货改乘”频发 北京交警提示莫要尝试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