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汽车 > 行业动态 > 正文

东风风行多款新车将于10月31日上市

行业动态 汽车之家 2020-10-27 13:02:00
[摘要]询价)、新菱智M5的2.0升版本、长续航版菱智M5 EV以及全新的菱智PLUS车型。

  日前我们从官方渠道获悉,东风风行将于10月31日举行车主盛典,期间将上市4款新车,分别为2020款风行M7(参数|询价)、新菱智M5的2.0升版本、长续航版菱智M5 EV以及全新的菱智PLUS车型。

东风风行 风行M7 2020款 1.8T 手动旗舰型

  『图为2020款M7 1.8T手动旗舰型』

  目前在售的风行M7定位于中大型MPV,采用7座布局,动力总成换用了1.8T发动机,最大功率160马力,峰值扭矩240牛·米,匹配了6速手动变速箱。相比于此前2019款的2.0T+6AT的动力水平有所下降,不过目前这套动力能够满足国VI排放标准。预计此次上市的M7会匹配自动变速箱,为用户的日常使用带来更多的便利性。

东风风行 菱智 2020款 M5 1.6L 7座豪华型

  『图为2020款菱智M5 1.6 7座豪华型』

  新菱智M5自打推出之后广受消费者好评,在9月更是有近4000辆的上险量,位居国内中型MPV市场榜眼的位置。不过新菱智目前仅有1.6升自然吸气发动机作为动力来源,122马力与151牛·米的动力在齿比较大的5速手动变速箱搭配下也应付日常城市行走问题不大,不过此次将上市的2.0升发动机车型将会带来更有力道的行驶体验。作为参考,此前旧款菱智M5的2.0车型的动力参数为147马力、200牛·米,并匹配6挡手动变速箱。

东风风行 菱智M5EV 2020款 长航版 舒适型 7座

  『图为2020款菱智M5EV 长航版 舒适型 7座』

  菱智M5作为驰骋市场多年的老兵,也在愈发流行的新能源市场进行了布局。率先登陆市场的是一辆NEDC工况下续航310公里的车型,而后又在4月份推出了NEDC工况下续航420公里的车型,而此次上市的新车预计将在续航里程上进一步提升。

  而在此次活动上,还有一款神秘的车型菱智PLUS即将亮相。截止发稿时也并没有太多消息放出,至于具体情况我们还将进一步关注。

  编辑点评:

  2020年是东风风行菱智诞生的第20个年头,在过去的20年中,专注MPV的菱智已经赢得了超过100万用户的青睐。而这份性价比与超值的体验,也会随着31日上市的诸多新车型而继续延续下去。

编辑:齐少恒

上一篇:途虎养车发布云途引擎数字化解决方案 宣布工场店数量突破2000家 下一篇:吉利不予置评 极星纯电动车或落户重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