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汽车 > 行业动态 > 正文

最大充电功率350kW 特斯拉开发V4充电桩

行业动态 汽车之家 2020-10-27 13:04:56
[摘要]据外媒报道,特斯拉在最近举行的第三季度财报电话会议的问答环节中,特斯拉汽车业务总负责人杰罗姆·吉伦(Jerome Guillen)提到,公司正在着眼于开发最大充电功率350kW的充电桩。

  日前,据外媒报道,特斯拉在最近举行的第三季度财报电话会议的问答环节中,特斯拉汽车业务总负责人杰罗姆·吉伦(Jerome Guillen)提到,公司正在着眼于开发最大充电功率350kW的充电桩,Model S Plaid和Cybertruck(参数|询价)或将首先适配。业内分析人士认为这款充电桩或将为特斯拉V4超级充电桩。

汽车之家

  上图为特斯拉V3超级充电桩

  早在特斯拉CEO马斯克去年发布Cybertruck时,他就表示Cybertruck的最大充电功率将超过250kW,而当时特斯拉开放的第三代充电桩最大充电功率就是250kW,所以不少人士认为Cybertruck将适配新一代的充电桩。针对第四代超级充电桩的问题,在此次财报电话会议中,杰罗姆·吉伦的回答,从某种程度上证实了特斯拉正在为下一代超级充电桩做准备。

特斯拉(进口) Cybertruck 2020款 基本型
汽车之家

  特斯拉的超级充电桩目前已经更新到第三代,即V3,以Model 3长续航后轮驱动版为例,在最大充电功率状态下,5分钟所充电量可行驶约100公里,理想状态下用户平均充电时间可减少50%,V充电桩目前已经在国内开始正式投入使用,未来随着V4充电桩的投入使用,车辆的充电时间还会进一步缩短,电动车的便利性将会大大提升。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特斯拉开发V4充电桩

0 0

上一篇:吉利不予置评 极星纯电动车或落户重庆 下一篇:节能与新能源汽车技术路线图2.0发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