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汽车 > 行业动态 > 正文

12月开始生产 Mustang Mach-E排产在即

行业动态 汽车之家 2020-10-27 13:06:27
[摘要]据外媒报道,Mustang旗下首款纯电动车型Mach-E的订车用户收到了福特的邮件,其中表明了新车具体的生产日期。

  日前,据外媒报道,Mustang旗下首款纯电动车型Mach-E的订车用户收到了福特的邮件,其中表明了新车具体的生产日期,最早为2020年12月7日,不过邮件中并没有提到Mustang Mach-E确切的交付时间。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Mustang Mach-E(参数|询价)最早在2019年的洛杉矶车展上发布,也曾在2020年北京车展上亮相,预计会在2021年来到国内。目前新车在北美和欧洲市场已经开启了预定,包括GT车型在内共有5款车型,北美起售价为42895美元(约合28.7万元人民币)。根据早前公布的时间表来看,北美用户的车型会在2020年夏季开始排产,2020年年底开启交付,但由于疫情影响,Mach-E的排产计划被推迟,不过从此次用户收到的邮件来看,新车预计会在12月初开始生产。

汽车之家
福特(进口) Mustang Mach-E 2020款 长续航全驱版 First Edition

  Mach-E是Mustang旗下首款量产的纯电动且可选四驱的中型SUV,新车在传承了Mustang家族的设计语言时也做到了时下电动车所流行的干练与顺滑,细节适当且耐看。动力部分,搭载了75.7kWh和98.8kWh两种容量的电池,拥有后驱、四驱等多种动力组合,EPA工况下的续航里程为370-480公里不等。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Mustang Mach-E排产在即

0 0

上一篇:节能与新能源汽车技术路线图2.0发布 下一篇:搭载MQB平台 全新晶锐将于2021年推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