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汽车 > 行业动态 > 正文

亚洲增幅最快 安波福发布三季度财报

行业动态 汽车之家 2020-11-03 14:17:02
[摘要]安波福公布了2020年第三季度财报。财报显示,安波福第三季度营收37亿美元(约合人民币262亿元),同比增长3%。其中欧洲市场增长3%、亚洲市场增长11%(中国市场增长14%),南美洲市场增长3%,北美市场下降3%。

   日前,安波福公布了2020年第三季度财报。财报显示,安波福第三季度营收37亿美元(约合人民币262亿元),同比增长3%。其中欧洲市场增长3%、亚洲市场增长11%(中国市场增长14%),南美洲市场增长3%,北美市场下降3%。

汽车之家

  『图为安波福与现代合资成立的无人驾驶出租公司所用车辆』

  截至2020年9月30日,安波福的前三季度营运收入为89亿美元(约合631亿元人民币),较上年同期降低18%。考虑到2020年上半年在全球新冠疫情肆虐、制造业大幅停工的情况,这样的成绩在意料之中。根据财报,同期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导致同期全球汽车产量下降23%(其中安波福所在市场的整车产量下降26%)。

  考虑汇率、和资产剥离等因素,安波福在前三季度的实际收入下降约16%。其中北美市场下降25%,欧洲市场下降16%、亚洲市场下降3%(中国市场的实际收入相比去年同期是持平的),南美洲市场下降15%。

  编辑点评:

  安波福公司是一家为未来移动出行开发技术及解决方案,目前主营的业务包括自动驾驶系统与相关的硬件的。公司业务由前两个季度的普遍下滑,到第三季度的逐渐恢复,其背后是包括中国在内的部分地区在疫情基本结束之后对相关技术的强烈需求。在当前自动驾驶如火如荼的发展下,相信之后的状态会越来越好。

编辑:齐少恒

上一篇:或告别代工 小鹏汽车欲提升自主产能 下一篇:济南市:推出加快新能源车推广应用政策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