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汽车 > 新车图库 > 正文

海外版福特翼虎插电式混动车型将召回

新车图库 汽车之家 2020-11-04 15:05:58
[摘要]我们从海外媒体获悉,因动力电池存在潜在的起火隐患,福特官方将在海外召回2.7万辆福特翼虎(海外部分市场也称福特Kuga)插电式混动车型。

  近日,我们从海外媒体获悉,因动力电池存在潜在的起火隐患,福特官方将在海外召回2.7万辆福特翼虎(海外部分市场也称福特Kuga)插电式混动车型。官方最近已确定了引起问题的原因以及解决方案,所有必要的召回工作将在2020年12月至2021年3月之间进行。

福特(进口) 翼虎新能源(进口) 2020款 ST-Line X Plug-In Hybrid 欧版

  欧洲福特最近公布了一份声明,造成该召回事件的主要原因是动力电池系统在制造过程中被污染,有杂质混入,从而影响了电池的性能。对于处理办法,福特官方表示,此问题可能带来的严重后果,所以将车辆召回后决定更换全新的动力电池组。

  对于紧急处理意见,福特建议如果必须使用车辆,请在EV Auto模式下使用车辆,不要使用运动、雪地以及沙地模式,暂时不要进行充电枪充电,避免动力电池有过热的显现提早引发起火隐患。

汽车之家

  此外,除了电池的更换,车辆的软件也许要更新,以上操作至少需要一天的修理时间。另外,维修顺序将按照客户购买车辆的顺序进行优先排列,并且由于疫情严重,为了不让多人聚众,福特将安排接送服务,并且会补偿一些礼品。

  编辑点评:

  到目前为止,该车型在海外已经有四场起火事件发生,福特已经意识到了这一问题的严重性,并且已经调查出是因为电池供应商在生产过程中,因不规范操作造成电池污染,所以会导致电池过热引发起火事件。但这不由得让我们想到,最近国内发生的威马起火爆炸事件,也是因为电池混入了杂质,产生异常析锂,在极端情况下可能导致电芯短路,引发动力电池热失控的情况下引发起火。不管是国内外,这样的电池起火事件都不由得让人为之害怕,希望未来电池供应商在生产过程中能严格把关,减少因电池质量问题引发的严重事故。

编辑:齐少恒

上一篇:客货两用MPV 新款雷诺Trafic官图发布 下一篇:上涨19% 沃尔沃10月在华销量达1.67万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