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汽车 > 新车图库 > 正文

上涨19% 沃尔沃10月在华销量达1.67万辆

新车图库 汽车之家 2020-11-04 15:06:24
[摘要]沃尔沃发布最新销量数据,今年10月,沃尔沃在华销售16688辆,同比增长19%,涨幅较上个月提升3个百分点。今年1-10月,沃尔沃的在华累计销量近13万辆,同比增长了5.3%。

  沃尔沃发布最新销量数据,今年10月,沃尔沃在华销售16688辆,同比增长19%,涨幅较上个月提升3个百分点。今年1-10月,沃尔沃的在华累计销量近13万辆,同比增长了5.3%。

  沃尔沃在华销量已连续7个月保持两位数的增幅,沃尔沃XC60(参数|询价)和沃尔沃S90是销量最好的两款车型,前者单月上险销量已达7000辆左右,后者的单月上险销量在4000辆左右的水平。

汽车之家

  『沃尔沃XC60』

  新车方面,沃尔沃XC40纯电动版本车型——XC40 RECHARGE将会在广州车展期间正式上市销售,该车0-100km/h加速时间为4.9秒,WLTP标准下续航里程为400km。该车的发布,标志着沃尔沃品牌电动化正式开启,该车目前已经启动盲定。

汽车之家

  『沃尔沃XC40 RECHARGE』

  编辑点评:

  沃尔沃开启纯电动,首次推出的是一款紧凑型SUV车型,顺应了国内SUV市场热度持续不减的形势,但是燃油版的沃尔沃XC40今年在国内卖的并不好,累计同比下滑了近4成,纯电版的XC40能给沃尔沃今年亮眼的成绩增添亮色吗?市场会给出答案。

编辑:齐少恒

上一篇:海外版福特翼虎插电式混动车型将召回 下一篇:升级新电子架构 路虎新款发现官图发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