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汽车 > 行业动态 > 正文

奥迪A3等 一汽-大众多款定制版验收

行业动态 汽车之家 2020-11-05 11:48:41
[摘要]一汽-大众官方宣布针对个性化中心项目多款定制车型进行了验收,这其中包含有全新奥迪A3王一博上市定制版、大众全新高尔夫黑武士版、大众CC高定猎装版等。

   日前,一汽-大众官方宣布针对个性化中心项目多款定制车型进行了验收,这其中包含有全新奥迪A3王一博上市定制版、大众全新高尔夫黑武士版、大众CC高定猎装版等。此外,该定制化中心上半年已经打造过20台定制尊享版Q3轿跑和A4L车型,下半年也针对特定市场推出了22台东南区特别定制版奥迪A4L(3D看车)。

汽车之家

  『一汽-大众今年打造的个性化定制版车型阵容』

  从官方公布的图片来看,全新奥迪A3(参数|询价)王一博上市定制版采用了十分个性的绿色的车身涂装,前中网内部采用了黑色的网状格栅,轮圈的样式预计也是专属设计。

一汽-大众 高尔夫 2021款 280TSI DSG 黑武士版 R-Line
汽车之家

  『大众CC高定猎装版和全新高尔夫黑武士版』

  大众方面,全新高尔夫黑武士版已经亮相过,将会在近日上市。此次一同验收的还有大众CC高定猎装版,这款高定车型采用哑光蓝色车身涂装、黑色车顶、黑色的外后视镜等个性化设计,轮圈则是个性的灰色。

  编辑点评:

  成立不久的一汽-大众个性化中心在今年已经连续打造多款新车型,相比于市售的普通版本车型,这里打造的都是定制化的产品,供给追求个性的消费者。此次验收的几款定制版都基于即将上市的新产品打造,估计会紧随着普通版的上市而推向市场。

编辑:齐少恒

上一篇:网约车市场呈回暖 首汽约车用户最活跃 下一篇:博世携智能交通解决方案亮相进博会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