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汽车 > 行业动态 > 正文

新卫士90领衔 曝捷豹路虎广州车展阵容

行业动态 汽车之家 2020-11-09 11:27:26
[摘要]询价)90和新款捷豹F-PACE将迎来亚洲市场首发。

  日前,捷豹路虎正式发布了其参加2020广州车展的新车阵容,其中全新路虎卫士(参数|询价)90和新款捷豹F-PACE将迎来亚洲市场首发。此外2021款揽胜运动版和发现运动版P300e也将在广州车展现场发布官方售价。

  全新卫士90

路虎(进口) 路虎卫士 2020款 90 首发限量版

  众所周知,新一代路虎卫士延续了老款车型推出90和110两种车型,其中卫士90将于本届广州车展首次亮相亚洲市场,未来也将同步进口中国市场。

路虎(进口) 路虎卫士 2020款 90 首发限量版

  采用三门版设计的卫士90在车身尺寸上相比卫士110有大幅调整,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583(含外挂备胎)/2008/1969(1974空气悬架)mm,轴距2587mm。相比长度超过5米的卫士110在车长上有所减少。不过三门设计的它由于轴距更短,所以会拥有更强的通过性。

路虎(进口) 路虎卫士 2020款 110 P400 HSE

  除了个性化的外观之外,新一代路虎卫士90的内饰将延续110的设计风格,并将提供2+3式五座设计,从而满足个性化需求的同时,也保持相对合理的空间实用性。动力方面,海外市场的路虎卫士90将搭载3.0T直列六缸发动机和2.0T直列四缸发动机,目前我们暂不清楚未来进口车型所搭载的动力。

  新款捷豹F-PACE

捷豹 捷豹F-PACE 2021款 基本型
捷豹 捷豹F-PACE 2021款 基本型

  作为捷豹首款SUV的中期改款,新款捷豹F-PACE延续了其优雅的车身线条设计,仅针对前脸和尾灯组进行了更加科技化的升级,全LED光源的应用,使得整车看起来更加精致。

捷豹 捷豹F-PACE 2021款 基本型
捷豹 捷豹F-PACE 2021款 基本型

  相比之下内饰设计的变革显得更加明显,带换挡拨片的全新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采用触摸电容按钮,中控中间还配备了全新的14.1英寸弧形多媒体触控屏,在它正下方的空调控制面板也采用了全新的旋钮式设计,科技感剧增。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将更换全新的电子换挡机构。

  动力方面,海外市场上新款F-PACE将提供2.0T直列四缸、3.0T直列六缸+48V轻混系统和2.0T直列四缸+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部分车型还将匹配一套四驱系统。

奇瑞捷豹路虎 发现运动版新能源 2020款 基本型

  除此之外,2021款路虎揽胜运动版和发现运动版P300e也将在本届车展上正式上市,前者作为年度改款,预计新车将在配置方面进行升级。而发现运动P300e作为首款国产新能源路虎车型,此次上市也意味着国产路虎车型将正式进军新能源市场。

  编辑点评:

  2020广州车展将成为捷豹路虎在秀实力的一场盛会,其中新一代路虎卫士90的登场相信会引起不少越野车粉丝的关注,同时捷豹也将海外发布不久的中期改款F-PACE迅速拿到中国市场。伴随着二季度捷豹路虎在中国市场销量增长14.6%,希望伴随着新产品的上市,捷豹路虎能够恢复中国市场的更多份额。

编辑:齐少恒

上一篇:注册资本下降 理想汽车发生工商变更 下一篇:哈弗初恋内饰将于11月11日正式亮相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