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汽车 > 行业动态 > 正文

哈弗初恋内饰将于11月11日正式亮相

行业动态 汽车之家 2020-11-09 11:28:34
[摘要]我们从长城汽车官方了解到,柠檬平台旗下的第三款新车——哈弗初恋内饰将于11月11日正式亮相。

  日前,我们从长城汽车官方了解到,柠檬平台旗下的第三款新车——哈弗初恋内饰将于11月11日正式亮相。新车整体延续了哈弗品牌近期独特的命名方式,并于11月20日开幕的广州车展中开启预售。

长城汽车 哈弗初恋 2021款 基本型

  外观方面,新车已于2020北京车展正式亮相。该车采用了哈弗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类似泪眼的大灯组造型,内部则用复杂的灯腔进行点缀,配合多边形前格栅以及贯穿式进气口,让新车辨识度得到很好地提升。

长城汽车 哈弗初恋 2021款 基本型
长城汽车 哈弗初恋 2021款 基本型

  尾部方面,新车采用了与前灯组相似的尾灯组造型,巧妙地形成了前后呼应的效果。同时,其下方内嵌的牌照区域造型以及下方防擦护板,进一步增加该车的层次感以及时尚感。

长城汽车 哈弗初恋 2021款 基本型
长城汽车 哈弗初恋 2021款 基本型

  内饰方面,新车整体采用了深色与浅色撞色的色彩运用,并在中控台、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旋钮式挡把区域以及车门把手附近加入玫瑰金饰条进行点缀,冷暖相容的色调就像它的名字一样,文艺且有个性。

  配置方面,哈弗初恋(参数|询价)将搭载了HUD智能抬头显示、座椅加热等配置,进一步提升该车的用车感受。动力方面,参考申报信息来看,新车将搭载由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所生产型号为GW4G15K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50马力。

  编辑点评:

  哈弗初恋凭借个性的定名以及柠檬平台的加持,让这款车名噪一时。随着“双十一”当天该车内饰正式亮相,让我们从外到内的熟悉这款车。值得一提的是,此前申报信息还曝光了该车未来将提供多种样式的外观,也丰富了不同消费者对审美的认知。此外,这款车将在广州车展中开启预售,预计会有所惊喜。您认为哈弗初恋会卖多少钱?欢迎大家在评论中进行讨论。

编辑:齐少恒

上一篇:新卫士90领衔 曝捷豹路虎广州车展阵容 下一篇:欧宝:或将以纯电动形式复活Monza概念车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