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汽车 > 行业动态 > 正文

欧宝:或将以纯电动形式复活Monza概念车

行业动态 汽车之家 2020-11-09 11:29:05
[摘要]有外媒报道,欧宝有意将Monza概念车以全电动跨界车的形式复活。

  日前,有外媒报道,欧宝有意将Monza(参数|询价)概念车以全电动跨界车的形式复活,新车可以基于PSA集团即将推出的eVMP平台生产,从而获得更强大的运动性能。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欧宝Monza』

  Monza这个名字意义重大,它不仅仅是一条著名赛道的名称,同时也被很多汽车企业拿来当作车型名称使用。欧宝在二十世纪七、八十年代,推出过一款豪华运动型轿跑,命名为Monza,而2013年,欧宝就曾经以概念车的形式向该经典车致敬过。Monza概念车采用双门四座设计,既有轿跑的姿态又有旅行车的溜背架势,动力系统上,它搭载的一套由电机、电池组以及一台三缸1.0L SIDI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组成增程式混合动力系统。

欧宝 欧宝Monza 2013款 Concept

  『欧宝Monza 概念车』

汽车之家

  外媒猜测,复活的新车或将以纯电动形式驱动,如果新车能够在PSA旗下全新的eVMP平台下生产,那将大大提升它的运动性能。

  在电气化浪潮袭来的当下,福特能够以纯电之名赋予Mustang全新的意义,通用汽车也选择了用纯电动的形式复活HUMMER,那欧宝为什么不能复活Monza呢?

编辑:齐少恒

上一篇:哈弗初恋内饰将于11月11日正式亮相 下一篇:新款奥迪A4旅行车家族预售35.50万起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