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汽车 > 行业动态 > 正文

更显运动气息 新现代途胜N Line预告图

行业动态 汽车之家 2020-11-10 11:01:49
[摘要]有海外媒体曝光了全新现代途胜N Line的预告图,新车整体看上去更显运动气息。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全新现代途胜N Line的预告图,新车整体看上去更显运动气息。从预告图可以看出,全新现代途胜N Line基于全新途胜车型而打造,并进行了运动风格升级。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N Line版车型针对前保险杠、轮圈造型、后保险杠的设计与全新途胜有所区别。此外,新车D柱也采用了与车身一样的颜色,凸显出新车设计的一致性,整体看上去更显和谐。排气方面,新车采用了单边共两出的圆形排气装饰。

汽车之家

  目前,关于新车的内饰官方暂未透露,不排除新车在其内饰上进行更加运动化的升级。在动力方面,据外媒报道称新车可能会搭载功率230马力的混动系统。不过也有消息称,新车还可能会搭载功率290马力的2.5T发动机,最终数据仍需要等待官方发布。

  编辑点评:

  今年9月,全新途胜正式亮相,凭借时尚的外观造型,营造出强烈的科幻气息。与此同时,官方也表示N Line版本车型也会随后推出,如今,该车的预告图已经正式呈现在我们面前,新车发布的日期也有所期待了。针对国内市场,此前北京现代汽车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樊京涛已表示,备受关注的途胜N系列车型,也已经列入发布规划之中,喜欢性能车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编辑:齐少恒

上一篇:最炫运动风 欧版丰田C-HR GR Sport官图 下一篇:新款WEY VV6儿童呵护版将11月13日上市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