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汽车 > 行业动态 > 正文

新款WEY VV6儿童呵护版将11月13日上市

行业动态 汽车之家 2020-11-10 11:02:38
[摘要]询价)儿童呵护版将于11月13日正式上市。

  日前,我们从官方了解到,2021款WEY VV6(参数|询价)儿童呵护版将于11月13日正式上市。作为新增车型,新车主要是绕儿童安全优先理念对车型配置进行升级。

  作为新增车型,新车整体沿用了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并针对配置方面进行调整。例如,新车针对后排配备了集成式儿童安全座椅、生命体征监测、智慧健康座舱、等离子空气净化器等,为儿童打造更安全舒适的乘车体验。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其中,后排集成式儿童安全座椅在使用时只需“抬升坐垫、打开扶手、固定安全带”三个步骤即可将儿童固定在座椅上,且两种安全带导向环设计与睡眠头枕全面防护,减小因撞击造成的伤害。后排生命体征监测技术在监测到后排有微弱生命体征时,会在黄金30秒内通知车主、同步报警,并在一定时间内内循环监测车内遗留生命的状态,避免悲剧发生。

  值得一提的是,2021款VV6儿童呵护版将作为首个接受“儿童优先”认证检验的车型,基于2021版C-NCAP新规程进行碰撞测试。据了解,“儿童优先”认证共分为否决项、试验项、加分项三大模块,分别对车内空气质量、安全碰撞、内置式儿童约束系统进行评判。

  动力方面,目前官方并未公布其具体信息,作为新增车型,其有望继续搭载现款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27马力,峰值扭矩387牛·米,传动方面,匹配7速DCT双离合变速箱。

  编辑点评:

  在日常出行中,每个家庭都非常关注儿童安全问题,越来越多的家长还是意识到安全座椅的重要性,但由于日常使用的复杂性,仍会造成部分家庭有足够的理由“劝退”。所以,车企能够在前装领域推出一体式安全座椅,也表示其对用户需求的细心观察。加之二胎政策的推广,越来越多强调居家、奶爸属性的车型自然会成为推广这类产品的良田,至于最终能否成功推广和普及,还得看其最终的售价以及售后等情况。当然,即将上市的2021款WEY VV6儿童呵护版是否能给我们带来价格上的惊喜,我们还将拭目以待。

编辑:齐少恒

上一篇:更显运动气息 新现代途胜N Line预告图 下一篇:满天星 PSA与FCA合资公司发布新标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