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汽车 > 新车图库 > 正文

升级新电子架构 路虎新款发现官图发布

新车图库 汽车之家 2020-11-10 11:07:14
[摘要]路虎正式发布了新款发现车型,此次中期改款车型相比于老款主要针对外观进行了优化,并针对内饰部件进行了升级。

  11月10日,路虎正式发布了新款发现车型,此次中期改款车型相比于老款主要针对外观进行了优化,并针对内饰部件进行了升级。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款路虎发现(参数|询价)针对于外观设计的调整主要集中于细节,全新的大灯组采用LED光带勾勒日间行车灯,内部灯腔也发生了调整,搭配全新的进气格栅中网,延续了路虎发现家族的独有特质。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侧面来看,新车并没有针对侧面线条进行调整,发现家族的阶梯式车顶得以延续,同时尾灯组同样更换了内部灯腔结构,LED光带看起来更加简洁。值得一提的是,新车的尾门牌照框依然采用非居中式设计。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内饰的变化主要集中在中控区域,采用双色拼接的中控台经过了重新设计,得益于EVA 2.0全新电子架构,中控屏升级为11.4英寸Pivi Pro娱乐信息系统,下方为简洁的空调控制区域。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在更换了全新电子换挡杆后,原有的物理地形选择模式控制旋钮设计和功能得到优化,使得换挡台面布局更加简洁,原有的空气悬架调整功能得以保留,但更换为通过中控屏操作。此外,新车还更换了全新的四辐式方向盘,其中多功能按键采用触控设计。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2.0T直列四缸汽油发动机和3.0T直列六缸汽油/柴油Ingenium英杰利系列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分别为301马力(P300)、360马力(P360)、249马力(D250)、301马力(D300)。同时,3.0T直列六缸汽油/柴油Ingenium英杰利系列发动机均匹配48V微混系统。传动方面将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提供四驱系统。

编辑:齐少恒

上一篇:上涨19% 沃尔沃10月在华销量达1.67万辆 下一篇:沃尔沃汽车供应链50亿元项目落户成都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