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汽车 > 西安车市 > 正文

驭鉴新“E"|新一代长轴距E级车体验之旅圆满落幕

西安车市 华商网 2020-11-10 15:51:06
[摘要]作为梅赛德斯-奔驰历史上的最畅销车型,也是全球豪华行政级轿车杰出的代表,新一代长轴距E级车历经73载时光淬炼,以一如既往的优雅,前所未有的动感与智慧,在设计、豪华舒适体验和智能科技等领域全方位升级,重塑智能行政座驾新标准。

  作为梅赛德斯-奔驰历史上的最畅销车型,也是全球豪华行政级轿车杰出的代表,新一代长轴距E级车历经73载时光淬炼,以一如既往的优雅,前所未有的动感与智慧,在设计、豪华舒适体验和智能科技等领域全方位升级,重塑智能行政座驾新标准。

blob.png

  新豪华,驭新境

  秋韵如诗,秋日的美胜过春朝,11月8日新丰泰奔驰、西安之星、西安利星行、华中星辉 、利之星 、中升之星联合举行,新一代梅赛德斯-奔驰长轴距E级车试驾车队开启尊崇旅程。走进华州溯源三秦瑰宝化州皮影、化州老腔艺术,聆听非遗传承人对艺术的坚守与传承,登高少华山,望渭水豪迈之姿,静享美妙山水,媒体朋友纵擎驰骋,动静间深度体验了全新E级车的豪华与智慧,纵享“E”路精彩。

blob.png

  秉承“新豪华主义”的新一代长轴距E级车,动静之间演绎优雅与动感并立的美学风范,轿跑车风格的单幅镀铬饰条与闪钻格栅组合,令前脸风格更前卫豪华。全新“锋眉皓目”设计的远程几何多光束LED大灯采用犀利的折角造型,将中国书法中的笔锋融入其中,苍劲有力。“龙鳞凤羽”点阵式LED尾灯通过如钻石切割般的LED光源点阵式排列,营造如龙鳞凤羽般的视觉效果,精致华美,优雅而更富力量感的车身设计,与秀美的晚秋风光相映成趣,美不胜收

blob.png

  从西安市区驶向蜿蜒曲折的少华山,穿行于城市道路、高速公路与山路组成的多项动态试驾路段,全新长轴距E级轻松应对多种路况,以在交互体验与驾驶辅助领域的科技进化,展示着全球智能行政座驾更进一步的智能风范,以定义全新行政豪华标杆的内饰空间,为嘉宾带来愉悦闲适的舒享体验。

blob.png

  全新长轴距E级车的座椅基于对人体工程学的考量设计,与身体柔软契合,乘坐感非常舒适,长轴距带来的充沛的后排腿部空间、后排的豪华型头枕与座椅调节功能让乘客时刻置身最自然舒展的状态,减缓长途旅行的疲乏。带可调被动减震系统的悬挂使驾乘舒适性始终如一。一路上欣赏着Burmester® 环绕立体声音响系统释放出现场级的豪华音质,让人沉浸其中,丝毫未感长途旅行的烦闷与疲惫。

blob.png

  作为全球智能行政座驾,新一代长轴距E级车在驾驶辅助功能上进一步升级,搭载梅赛德斯-奔驰最新驾驶辅助科技让人倍感轻松,忘却长时间驾车的疲劳,令驾乘体验更加安全无忧。在高速路段,智能领航限距功能令全新长轴距E级车可以自动跟随前车,并与前车保持合理距离,帮助试驾者与车队中的其他车辆安全共进。带有基于路径的车速调节功能的智能领航限距功能可根据实时交通状况或导航路线提前对车速做出调整。新增转弯功能的主动式制动辅助系统除可在发现静止车辆和横穿公路的行人的紧急情况下施加制动力外,还可在车辆转弯时避免碰撞。而在市区路段,专为中国市场优化的交通拥堵辅助系统和主动式变道辅助系统为驾驶者提供更契合其驾驶场景的智能辅助,从容驾驭,安全前行。

  溯源非遗文化,敬匠心传承

blob.png

blob.png

blob.png

  隔帐陈千古,凭灯舞乐声,一方账幕、光影交错,细腻的皮影艺术演绎着中外古今故事,穿越千年,历久弥新。 “众人帮腔满堂吼、惊木一击泣鬼神”,聆听华州老腔,一嗓子吼起来,古朴悲壮、粗犷有力的唱腔演绎着传承千年的文化之音。自家的木凳,自制的琴弦,口耳相传了千年的唱词唱腔,独一无二、震撼人心,非物质文化遗产人的那份初心与坚守,创新与传承,正如梅赛德斯-奔驰新一代E级车,73载时光淬炼,历经10代传承与革新,焕新而至。

blob.png

  心怀悠趣 览晚秋山水

blob.png

  秋天,是少华山最美的季节,深红、橘黄……色彩斑斓,是大自然最美丽的礼物。慢下脚步,远离城市的嘈杂,呼吸着清新的空气,让疲惫的身心舒缓下来,追随一切美好的事物。

blob.png

  乘坐索道而上,山谷中层林尽染,漫山遍野 都是浓浓秋色,美不胜收。

blob.png

  身处玻璃栈道俯瞰足下,美景尽收演眼底,让人驻足留恋。美好的事物总是能吸引人的目光,正如梅赛德斯-奔驰E级车,全新设计语言,智能与豪华的完美体验,一次就可以让人难以忘怀。

blob.png

  至此,新一代长轴距E级车试驾体验之旅圆满落幕,我们期待与您的下次相遇。

  作为梅赛德斯-奔驰品牌的核心,长轴距E级车在设计研发之初就秉承‘中国制造,专属中国’的理念,以满足并超越中国客户的期待为目标。在这个奋进的时代,传承梅赛德斯-奔驰134年的历史积淀,新一代长轴距E级车智者焕新,驭时而进,设计风范、豪华尊享和数字体验全面升级,更有十余项中国专属增配,携手更多社会中坚力量砥砺前行,续写辉煌新篇章。

  新丰泰奔驰贵宾热线:029-8365 8811 地址:浐灞生态区欧亚大道西段2399号

  西安之星 贵宾热线:029-6568 8666地址:经济技术开发区凤城五路48号

  利星行 贵宾热线:029-6851 3333地址:浐灞生态区通塬路浐灞汽车主题公园内

  华中星辉 贵宾热线:029-8877 8822 地址:灞桥区东城高端汽车城内(3号路与4号路十字东南角)

  利之星 贵宾热线:029-65692700 地址:碑林区环城南路西段29号

  中升之星 贵宾热线: 029-89300888 地址:沣东新城征和四路3597号

编辑:齐少恒

上一篇:热烈祝贺西安海马汽车运营中心成立一周年 下一篇:第三代哈弗H6万人交车仪式,登顶五岳共享冠军荣耀共创巅峰时刻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